一切恍如昨天

微尘&若水

<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也许原本生活就是,半是忙碌,半是休闲,半是失意,半是惊喜!</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昨天中午,顺丰快递突然电话打过来,说一辆单车让签收,从没打算过买什么单车?很是纳闷,是谁给我买过东西弄错了地址吗?问快递从哪里寄来的,有没有淘宝账号……一无所知,快递员得知不是我自己买的,又怕拖着单车来回白跑一趟,就说:“你先签收了呗,然后再慢慢问问谁买的!”地址写的很详细,显然不是我的风格,至今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难道是谁担心长长的假期长肉肉了,让我减肥的吗?其实,想知道,是惊吓,归还于你,是惊喜,真的是想感谢你!</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午睡后,睁眼看到单位编辑部消息,要银行卡号,说是前几天写的文章发表了,要发点稿费,这也算是惊喜之二吧,感谢所有的好心用意,也欣慰认真了一把!说实话,与世无争的我,只是享受参与的快乐,至于奖不奖的,从不多想,凡事尽人事,听天命就好!</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每个人啊,或许都活的像孔乙己,有他,人们便快乐着,没他,日子也便这么过,细想是的呢,在的时候,单位里忙忙碌碌貌似缺你不可,所到之处充满繁忙的热闹气息,逝去了,日子也便这么过,只是工作换了人来做,人们依旧按部就班,地球还是照样转,该热闹的还是一样热闹! </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寒去春来又走过一季,许多事慢慢淡忘;许多人渐渐走远。有时,伫立于路口远远瞭望;有时静坐于窗前悄悄遐想,世界真的很大,大到不刻意相见,一辈子也无法遇见;有时世界真的很小,小到一抬头就是你的笑脸。所以,苦短的人生,相遇时一定要感激;相爱时一定要珍惜;别离时一定要珍重。因为,一转身真的就是一辈子。</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我见过你很爱很爱我的样子,见过你事事跟我说的样子,见过你恨不得每天和我在一起的样子!所以……不爱,我一眼就能看出来。有些回忆记起便是温暖;有些伤痛承受就能成长;有些事情尽心便是完满;有些纷扰看淡就能释怀。许多事情痛过便能坚强;傻傻的熬过就能成长。</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人生,有时追逐的就是一个身影,一种经历。曾经的我,那样熟悉而又陌生;曾经的那段路程,放弃过也一直坚强执著着;曾经的那些故事,哭着笑着一切都恍然如昨。</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流逝的岁月,在指尖流成河。处在纷扰的尘世,静守一片留白;不奢求太多似锦的繁华,唯愿人无恙,心依然,春犹在!</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