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农历三月初十,是你57岁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习惯有你

<p>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和孩子们祝你生日快乐!虽然我不能亲自下厨,也不能陪你过生日!但我会默默送上祝福!</p><p>生活了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在你面前叫过老公也没说过老公你辛苦了!你为了我和孩子们生活过的好一点,你在异国它乡奋斗,每当我回想起过往的点点滴滴都难以入睡,彻夜难眠。我真的不想用语言来形容这一切。</p><p>再有几个月你就回来了,我们的年龄也不小了,我们携手步入晚年,几十年的生活阅历,整理成生活最美好的回忆!</p><p>当年;20块钱拍的婚纱照,一块钱办理的结婚证,130块钱的婚礼酒席。如今;我们孙女儿和孙子都长这么大了,时间过得好快呀!你一个在异国它乡非常不容易,苦了你了!我有孩子们的陪伴不孤独,感觉挺好的,你的付出我会放在心里!</p><p>你在为我们这个家努力打拼,我知道你很累!你不说也能理解你,我真诚地叫你一声“老公,你辛苦了!你为了这个家,真的好辛苦了!没有我们在你身边,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对自己好一点,为了家、为了我和孩子们,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一切一切 !</p><p>厚德载物</p><p>黄金有价,情意无价,情深似海。</p><p>习惯有你. . </p><p>建设家园,兴我中华,马到成功。</p><p> </p> <p>你的生命就是我的生命,你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转身回眸,虽然没有甜言蜜语,但你却给了我一副宽厚的肩膀,虽然没有浪漫的玫瑰,但你却给了我相守一生的誓言,虽然没有重金豪宅,但你却给了我一个温暖幸福的家!</p><p> 有很多很多的话想对你说。有很多很多的无奈想请你来帮助解决,但最终一句话。想你的感觉真好!</p><p> . 感谢缘分让我们相思,感谢生活让我们相知,感谢真心让我们相濡以沫,感谢婚姻让我们相伴,感谢有你,让我幸福温暖!祝你生日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