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遇见

依古娜咪

<p>最美的遇见!</p><p>我,徜徉在三月的似锦繁花从中</p><p>寻找一份前世的约定</p><p><br></p><p>众里寻她千百度,</p><p>寻找最可心的那朵</p><p><br></p><p>她,在如织来去的过客中</p><p>只等着那个最懂得自已,</p><p>最欣赏自己的知音</p><p>于是</p><p>一份最美的遇见,被定格为永恒!</p> <p>前世五百次的回眸,</p><p>只换得今生的擦肩而过!</p><p>我何其有幸</p><p>有幸拥有了</p><p>你最最动人的时刻,</p><p><br></p><p><br></p><p><br></p> <p>千千万万朵,</p><p>我只衷情于你</p><p>而你</p><p>似乎独独为我而绽放</p><p>感谢缘份</p><p>今生能与你 </p><p>有此最美的邂逅</p> <p>也许,此刻过后</p><p>我将浪迹天涯</p><p>潦倒四方</p><p>也许,从今往后</p><p>你将嫁与东风</p><p>零落成泥碾作尘</p><p><br></p><p><br></p><p>而这最美的遇见</p><p>这刻骨铭心邂逅</p><p>将在我的人生中</p><p>成为永久</p><p><br></p><p><br></p><p><br></p><p><br></p> <p>  始终以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万事万物,去感恩生命中的每一次遇见。感恩一花一木,一山一水,曾给予你的惊喜,给你的美的愉悦。</p><p> 感恩春的明媚,夏的热烈,感恩秋的丰硕,感恩冬的沉寂。</p><p> 感恩命运赐予我们的一切。让岁月的长河里,流淌着一泓清澈。无论走过多少坎坷,感恩生活,让我们懂得,懂得有阳光的陪伴,珍惜有花香的流年。</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