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的,永远记得

三月春雨

<p>有一份爱情,我曾经拥有过它,又似乎从未拥有过它,它像夜风一样,轻轻划过我的窗前,留给我一缕若有若无的暗香。</p> <p>我多想把那缕味道,放在鼻息深深嗅一次,就像躺在远方爱人的胸膛,享受着轻轻柔柔的月光。</p><p><br></p><p>用生命的虔诚等待过的人,他早已像一朵灿烂的夏花,开在我午夜安详的衣襟,每一次诗情从心田溢出,都是因为他在。</p> <p>渴望一份不褪色的记忆,温存我一生的光阴,梦里的一朵花开,梦里的一缕悲凉,都是为你心生的一份痴。</p><p><br></p><p>你把最清晰的脚印,印在了我心灵的泥泞,你是掠过我天空的飞鸟,却收走了我一生最深情的目光。</p> <p>岁月经年,有个人能让我静静想起,就是幸福,心贴着心,灵魂靠着灵魂的爱情,一生有过一次就足够。</p><p><br></p><p>有声,无声都是爱,你是我一生逃不开的温暖,有些牵念无需表白,它早已在我生命的路上,为你开成了一片美丽的风景……</p> <p>  </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