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已逝去的青春-----同窗情

墨影

到了不惑之年,看淡了人世沧桑,怀旧的情节油然而生,这几年尤为突显。总不经意间想起年少人和事。<div>  整理床头柜抽屉,翻到了尘封已久的老相册,打开相册,一张张熟悉的脸颊、一桩桩趣事仿佛就在眼前。时光静好,淡淡流年,岁月蹉跎,改变了我们彼此年少的面容,却抹不掉脑海中的追忆。</div> 较园的钟声叮当叮当,交织过多少美梦。寒窗的日子早已远扬,回忆总是神伤。青春校园啊,何处寻觅往日的笑颜,梦里的花儿依然芬芳,如今天各一方。 班主任郝老师:忘不了我阑尾炎手术后您在病房对我的悉心照料。也还记着您在黑板上的”禁烟运动“四个大字。 第一次体验军训生活! 校外实习时与老师的合影。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你还好吗? 兄弟,抓紧点,我快要掉水里了,拍个照容易吗? <p>  小子,闭眼睛摆POSS也很酷吗?</p> 还记得入学时的乙楼吗?同舍六兄弟。 为什么你们总是欺负我! 四兄弟,如今缺了一位。阿雄,你在那边还好吗? <p>  有老“大”的呵护,绝对安全!</p> <p>  那时学校的大门口,已成过往。</p> 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集体春游,一起划船,一起追逐,一起憧憬未来。 好兄弟,忘不了喝多时你给端茶递水。 <p>  三剑客</p> 学校招待所。 庞四,第一个拥有BB机的“富豪”。 酷毙了。 不好意思,我先吃完了,你刷盆吧,“哈哈”! 太帅了,无法用语言形容了。(偷笑) 岁月无情,却带不走纯真的记忆,时间流逝,却能沉淀永恒的真情。 <p>  二哥,是否已经习惯了漂泊的生活。</p> 搬到了新宿舍,增加了新舍友。 交稿! <p>  现在臃肿的身材,羡慕那时候的苗条!</p> 所长,至今没有取得联系,你还好吗? 不管白的,啤的,随便来! <p>  教学楼前。</p> 听不听话?老实点! 所长,小心有人揍你!

兄弟

还好

相册

叮当

年少

忘不了

一起

所长

酷毙了

舍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