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

清清

亲爱的小qq <p>这会儿的雨,不算大。伴着这夜还不算太深的黑色,声声微柔……犹如细述着,内心的那份仍然不减的感动!</p><p><br></p><p>或许戴着口罩的日子来得猝不及防,甚至过于长长而漫漫了。十分镌刻你,匆匆骑车,老远向我招手、及即刻停至我眼前,并慷慨递给我那包……的那幕情景。你通红着脸颊,并且连那些似乎刚冒出的小豆豆们,亦尤其亮亮。我在期盼心切的激动中,特别心疼!</p><p><br></p><p>好的友情,有时也像男女恋情一样,会彼此牵挂,会彼此想念。时间与空间的距离,它们的愈发久远,往往成全着这份难言的挂心。固然,急急忙忙地催促,和风风火火地快聊,确实难过,那心头之瘾!</p><p><br></p><p>再次涩涩地忆起:对你,我开启了很多唯一而冒然的模式。诸如,我主动搭讪你,只因听到你动听而走心的声音;我久别拥抱你,只因见面后太怕就要分别;我不停仰慕你,只因你善解人意,关怀尤其妥贴暖心,而且爱读书爱学习、要上进学识厚、学历修养更高……总之,是你的善良和优秀,让我心悦诚服……</p><p><br></p><p>难怪,两年多这不长不短的时光,我总嫌少,总嫌不够,总怅然若失。真的,不想用“相见不如怀念”这样不恰当的句段来充斥这份情绪,但仍不禁些许心酸,也晶莹了眸光。原来,有时,不由地“煽情”,无非就是一份真情!我忘不了,你每次给我的帮助和鼓励,是一种无形而向上的力量。有你,真好!</p><p><br></p><p>对了,说好的,一定要好好的!这不,我们现在又都胖了,但仍不改“死也要美美哒”……所以,请放心,勿念!尤其,当我细细爽爽地啃着那些~你带来的,你妈妈不远千万里(给你)寄来的大黄饼饼时,香得我嘞……连一个个梦都是芬芳四溢的!感恩有你!亲爱的小qq👄👄👄晚安!</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