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啸来过,樱花开了,春天已散落天涯

一晨

<p>海啸来过,樱花开了,春天已散落天涯</p><p><br></p><p>文//萧逸舒</p><p><br></p><p>历经劫难,浴火重生。花,一朵一朵开满春天</p><p><br></p><p>风也罢雨也罢,用一场婲事的盛大埋葬这场突如其来猝不及防的灾难</p><p><br></p><p>傲世风华,自我犒赏是一种能力,一种伟大的能力!这被你我忽略被世界遗忘的烟花三月,不管不顾如火如荼,我自风情万种,我自朵朵倾城</p><p><br></p><p>这厢红肥绿瘦,春风十里</p><p>这厢花香满径,芬芳荡漾</p><p><br></p><p>些许温婉,兴许盎然,些许矜持,些许婆娑,些许极致,些许井然、宣泄、盛放</p><p><br></p><p>像云,像海,像你像我像我们丹田间蓬勃汹涌的一捻小心思</p> <p>海啸来过,樱花开了,春天已散落天涯</p><p><br></p><p>文//萧逸舒</p><p><br></p><p>历经劫难,浴火重生。花,一朵一朵开满春天</p><p><br></p><p>风也罢雨也罢,用一场婲事的盛大埋葬这场突如其来猝不及防的灾难</p><p><br></p><p>傲世风华,自我犒赏是一种能力,一种伟大的能力!这被你我忽略被世界遗忘的烟花三月,不管不顾如火如荼,我自风情万种,我自朵朵倾城</p><p><br></p><p>这厢红肥绿瘦,春风十</p><p>这厢花香满径,芬芳荡漾</p><p><br></p><p>些许温婉,兴许盎然,些许矜持,些许婆娑,些许极致,些许井然、宣泄、盛放</p><p><br></p><p>像云,像海,像你像我像我们丹田间蓬勃汹涌的一捻小心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