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守望在你来时的渡口

李月

<p>春暖花开,明媚了季节,却温暖了我对你的想念,我愿做一棵开花的小树,守在你必经的渡口,用一生的时光,为你守候,愿那一抹花香,芬芳你所有的流年。</p> <p>我不知道一生会遇到多少人,也不知道会有几次倾心的相遇,我只知道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缘。</p> <p>生命中,总有那么一页,不是不去翻,而是舍不得翻 ; 总有那么一句话,不是不去说,而是不敢去说。难以放手的爱,只因住在记忆中,只因长在生命里。</p> <p>有一天 我发现自怜资格都已没有</p><p>只剩下不知疲倦的肩膀</p><p>担负着简单的满足</p> <p>有一天 开始从平淡日子感受快乐</p><p>看到了明明白白的远方</p><p>我要的幸福</p> <p>我要稳稳的幸福</p><p>能抵挡末日的残酷</p><p>在不安的深夜</p><p>能有个归宿</p> <p>我要稳稳的幸福</p><p>能用双手去碰触</p><p>每次伸手入怀中</p><p>有你的温度</p> <p>我要稳稳的幸福</p><p>能抵挡失落的痛楚</p><p>一个人的路途</p><p>也不会孤独</p> <p>我要稳稳的幸福</p><p>能用生命做长度</p><p>无论我身在何处</p><p>都不会迷途</p> <p>有一天 开始从平淡日子感受快乐</p><p>看到了明明白白的远方</p><p>我要的幸福</p> <p>我们曾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p> <p>我要稳稳的幸福</p><p>能抵挡末日的残酷</p><p>在不安的深夜</p><p>能有个归宿</p> <p>我要稳稳的幸福</p><p>能用双手去碰触</p><p>每次伸手入怀中</p><p>有你的温度</p> <p>我要稳稳的幸福</p><p>能抵挡失落的痛楚</p><p>一个人的路途</p><p>也不会孤独</p> <p>我要稳稳的幸福</p><p>这是我想要的幸福</p> <p>摄影/后期 :无忌摄影</p><p>出镜/制片 :李月</p><p>谢谢雅赏 有您关注更快乐!</p><p>再 见!</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