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梨花如梦

轻描淡写

作者:浮生如梦<div>诵读:轻描淡写</div><div>图片:阿里郎</div> 那年<div>春天牵着我的梦</div><div>守在窗前等一树梨花开</div><div>春风起吹落梨花雨</div><div>心香一瓣落在发间</div> 只一眼回眸<div>就能触碰心里的柔软</div><div>几多幻想</div><div>我就是含苞待放的那朵</div><div>摇曳枝头有梦的年华</div> <p>晨光里看白云飘过头顶</p><p>远远眺望着它</p><p>和山水匆匆作别</p><p>夜色里揽一河星月入梦</p><p>想要赶上那朵白云</p><p>带我去月宫</p> 多少个夜里<div>梦为我搭上了天梯</div><div>我穿上雪白的裙衫飞过树梢</div><div>踏一片彩云而上</div><div>只为去月宫遇见我的仙子</div> 不曾想<div>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div><div>飞不过千山万里遥</div><div>梦成了折翅的蝴蝶</div><div>我重重地摔了一跤</div> 梦醒来<div>梨花正开成雪白</div><div>我只不过是攀着新枝</div><div>做了一个长长的梦</div> 春去春又来<div>一路走着梦着</div><div>梦着走着</div><div>年年梨花开成雪</div><div>落在鬓角却化成了白</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