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花开的声音

梅之韵

<p>当我漫步在花草丛中,</p><p>你来了,</p><p>和我一起与花对白,</p><p>听花开的声音。</p><p>当我穿过宁静的黄昏,</p><p>你来了,</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和我一起与花对白,</span></p><p>听花开的声音。</p><p>你说,</p><p>你要让芬芳掩去我的归路,</p><p>和我共度每一个晨曦。</p><p>于是,</p><p>洋溢的春光里,</p><p>我们与花为伍,</p><p>唱响了春的脚步。走过春天,</p><p>迎来夏日的风情,</p><p>我们把浪漫写在夏日的海滩。</p><p>送走夏季,</p><p>我们相聚在深深的秋色里,</p><p>感受那片片枫叶情。岁月如流,</p><p>无情地带走了我们曾走过的季节岁月,</p><p>我们踏上了冬日的暖阳。</p><p>你说,只要今生能与你相伴,</p><p>即便在不飞花的季节,</p><p>你也能听到花开的声音。是啊!</p><p>听,花开的声音,</p><p>她在我们的心田不分季节地盛开着。</p><p>季节交替着,</p><p>我们又迎来了满园春色关不住的春天!</p><p>当我走进季节交替的春天,</p><p>你来了,</p><p>和我一起听花开的声音。</p><p>是啊!</p><p>听,花开的声音,</p><p>她在我们的心田不分季节地盛开着。</p><p>季节交替着,</p><p>我们又迎来了满园春色关不住的春天!</p><p>当我走进季节交替的春天,</p><p>你来了,</p><p>和我一起听花开的声音。就在这个春天,</p><p>我们因香而聚,</p><p>我们幡然醒悟,</p><p>原来幸福就在当下。</p><p>慢生活是对生命的珍重,</p><p>慢下来,我们与香结缘,</p><p>听香、闻香、置香,</p><p>听花开有声,闻晨香起舞,看雪落无痕……我在生活的拐角等你,</p><p>一角可解禅味,</p><p>一心可观天下,</p><p>一香可解千愁。</p><p>吾心安处是我家,</p><p>倚香燃起, </p><p>点燃了我们的馨香,</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点亮了我们的心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