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攻略

美友44317610

<p class="ql-block">1女生问你有房吗?房子无论多大,都说房子不大够温馨的。</p><p class="ql-block">2女生问你有车么?直接回答你喜欢我开什么车。</p><p class="ql-block">3女生说你们家物业费贵吗?回答不算太贵,也不便宜。</p><p class="ql-block">4女生说将来房子可以加名吗,房子可以加名呀!可是法律不承认,你打算出多少入股。</p><p class="ql-block">5女生问你接触几个:相处几个最让受伤的是初恋。</p><p class="ql-block">6女生问你加能出多少彩礼 ,我可以根据情况付出我的一切</p><p class="ql-block">7女生问你收入多少,不多一个月5000多,沈阳评价工资3000多,我已经超过很多人了,无论你赚多少都这样说,女生看你是否自信。</p><p class="ql-block">如何回避麻烦影响口碑,泥人三分火气,何况我们都是凡人。</p><p class="ql-block">1女生说你条件这么好怎么单身,其实在挖苦你呢!直接回答和真正优秀男生对比我差的很远,这句话是反挖苦。</p><p class="ql-block">2你在这相亲很多年了,回复这些年经历了酸甜苦辣咸,期待下一刻遇到对的人。说明你没有一无所获,回复负能量没有人雪中送炭。</p><p class="ql-block">3你们家能拿30万彩礼吗?对不起让你失望了,提这样话女生没瞧得起你。千万不要挖苦和羞辱对方,一般女生在哪都吃香。</p><p class="ql-block">4女生说话难听,非常抱歉我的立场与你不同打扰了。</p><p class="ql-block">5女生说多久能结婚,你不要回答具体日期,直接说彼此适应了越快越好。</p> <p class="ql-block">今天私发分享主要内容是追女生那么费劲,打破你们三观想法是如何吸引住女生,你们牵手成功了,如何长期维系这段感情。女生是感性动物,她感觉乏味了会选择更有意思的人。我没事喜欢散步,你可以参照一家三口,多看看孩子他爸,知道你差距在哪,多数人都是博学 ,干净立正 稳重 他们时刻保持笑容 眼睛有神 细心 最重要的是耐心。你们准备好了吗?咱们在说说加女生好友为啥不通过,女生心细她肯定仔细翻一下你的签名,和看看你的几条朋友圈,你身边不缺少恋爱高手,关注他的签名 背景墙 头像 朋友圈大致内容。很多人都在做的事千万别做:帮我砍一刀,就差一分钱了。来来帮我点个赞马上免单了。千万不要和情人结婚。不要把同事当朋友。不要去朋友公司打工。不要和上司坦诚相待。不要和好朋友发生超友谊关系,好朋友永远是好朋友。不要轻易相信上司的话。不要把喜怒哀乐挂在脸上。</p> <p class="ql-block">最近总结一点,你们看到的所谓情圣,特别招女生喜欢人,你们理解为不正经,女生理解为渣男,在我们相亲界组织者严重非常尊重,他们捧场让聚会蓬荜生辉,有的人非常妒忌他们经常说,不正经脚踏几条船,这是负能量思想, 是非常可怕的,这已经阻碍你的判断力,影响你的思想,甚至你还讨厌左右逢源的人,之所以你混得明白,你有这样狭隘的思想,我们换一种思想,主动与这样人结交,你会有意想不到收获。首先分析一下他们和女生关系:1、看似亲密其实是存友谊,异性朋友多多,多是他的队友,女生爱交朋友,有一种错觉女生和你好,能融入这个圈子。2、他不会把结婚挂嘴边,你这样容易把对方吓到,女生向往自由,还有现在毒鸡汤影响,活出一个自我,你不是她合法丈夫管那么多闲事干嘛,睡在一起又咋样,何必那么小心眼,她在你这过的好收心了属于你,你身边有异性朋友属于资本。3、女生并不是你来追的,是你吸引来的,鸟儿用羽毛和鸟窝吸引的,你有什么资本吸引,没有资本提示自己,手机健身软件,辅助健身材料没事练呗,总比你无用社交强呗,人一生需要食物量为9吨,在我眼里食物只是填充能量而已,注意营养均衡就行,内在的没事看看励志书籍,不要浪费不必要时间,做一个有学识有内涵低调的人。4、多次聚会你见过那些撩妹高手没,我学点皮毛简单形容:保持住:微笑 、眼睛有神会说话、习惯用小幅度肢体语言、保持安全距离,除非女生和你交谈时主动靠近、少说话、多思考、说重点、风趣点、不要冷落其他人、永远记住她是你朋友其中一个你的气场不会变弱,女生是感知能力极强动物。5、朋友圈打造个人形象,我有一阵子天天说,可是有的人还是我行我素去做。你需要做的是符合大众喜欢,并不是你自己喜欢。我同事家饭店做椒盐排骨非常好吃,他自己不喜欢吃,由着性子来饭店能开下去吗?6、找对方原因希望你能把这些从你的字典里去掉,这样会使你的运气越来越差的,忽略帮助你的人也会更差。7、如何改变你的运气,经常施恩与对你有帮助的人,远离衰人、爱赌博人、爱玩游戏成瘾的人、经常抱怨的人、自以为是爱吹牛的人。经常接触运气好的人,比你强的人,你会有不一样的人生体验。8、常回家看看,今天是母亲节你在干什么。习惯送礼施恩于对方也会提升运气。9、认识真正的自我,准确测量自己,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10、总结你与周围人过往,学会写信微信留言,哪有舌头不碰牙事情,一次又一次忽略,会给你带来很大损失,朋友卖房时,和邻里关系不好,别人看房时说他这个房子死过人,有时候屋里有动静,你想想房子能卖出去嘛。11、平台对你帮助你是否记住了,希望你及时回复,或者说你目前状态,或者说你事业经济上有什么变化,如果有隐私情况不必说,至少你告诉我有一个统计,最后一点和大家说一下,平台不是无限期服务,目前引荐成员已经脱单75%了,最近还有不少脱单的,躺尸对你脱单没什么好处,你和我沟通了,关键时候我知道怎么和对方沟通,你们之间我也会向着谁和我好的人吧!永远记住这是社会常态,最不公平的事情也最公平的</p> <p class="ql-block">今天只对引荐成员成员群发,咱们总结如下,从头说起:1、微信头像你感觉自己不会照相尽量别用,加好友感官上差很多。2、微信朋友圈发什么,励志学习心得体会人生感悟,对方能侧面了解你。朋友圈千万别发乡村生活一家亲,有的赶紧删除吧!以前农村人是淳朴的,现在是素质差、品质差、认知低、格局低、代名词。不要晒朋友聚餐照片,容易被误会你是浪费不必要时间,更不要嗮你游戏最好成绩,晒等级证书,收拾立正的家,或者是厨艺 ,如果你的家装修一般收益一般千万不要晒,分享自己唱歌视频 ,唱的好会误会你没事去歌厅,歌厅是另类代名词,唱的不好招人烦。3、个人形象:你需要找一个专业老师设计搭配包括发型,千万不要根据自己喜好定,一般服装设计学院学生喜欢这个业务,自己照片不要随意发朋友圈,必须精心设计好在发,拍摄角度光感,服装搭配是有学问的。4、内在气质提升,我个人做到了,每天健身一小时,快速走步一小时,阅读一到俩小时,冥想30分钟。开始时适应这种生活太难了,我时刻提醒自己,不提高永远在底层徘徊,有可能不如从前,社会在进步,我都感觉快退步了。5、女人缘:很多人除了处对象以外,和女生不亲近吧!这是毛病。多数屌丝犯一个毛病,大灰狼心态,不喜欢不接近,你的女人缘气场会变的很弱。我做事非常简单,无论出于什么目的保持礼貌,刚接触:唯一目的就是留下好印象。好朋友:保持有共同点,多倾听对方谈话。恋人:只把恋爱谈好就行,其他事情不要操之过急,千万别用下半身思考问题,你会输的很惨,你看电视遇到的高手,他们用下半身思考了吗?人家是不断的去吸引,你的妞不吸引,容易被别人拐走。重要提示一下:不要轻易搞浪漫求婚。更不要把结婚随口说出来。女生家感觉合适经常邀请你去,反之你着急忙慌的,感情没到那份上,不拿彩礼找齐才怪呢!更不要理解发生关系了,什么事万事大吉了,都是成年人了大家都懂。过于纵欲你会越来越丑,大家经常说能量场,你能量耗尽了还有什么,你可以什么都没有,但是你的精气神够用。6、父母篇:父母养我们小,我们养父母老。你认为给父母钱就是孝顺了?远远不够的,换句话说你为你自己考虑,女生有可能抽冷子问你父母每天干啥,待着看电视逛公园身体还行。有不少感情都是不了了之,有条件的尽快让父母融入到城市生活,有空让父母熟悉法律尝试,会使用电脑和智能手机,正确引导他们人生观 价值观 世界观。至少在以后双方父母见面感觉你们家人不简单。7、永远要记住谁对你好帮下你多的人,适当得回报对方,无论在哪里。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如果对方在你这里得不到任何好处,心里失去平衡会从别的地方找,没有什么应该不应该的,无论是什么样的人,都要学会等价交换 平时的沟通就是了解对方需要什么,或者说对你哪方面反感,做到及时弥补。8、以上我说明和总结,希望你看完后尽快回复我,总结一套自己的理论</p> <p class="ql-block">如何防小人,过年了小人活动最频繁的,之前需要做的功课是,你每一位朋友同事,都做一个测评,小人分为三类:上等小人,他会选择关键节点坑你挑不出理,你和他保持利益共同体,关键事上不能完全指望他,有机会尽量划清误会,主动放低姿态,他也需要盟友。中等小人:一般会选择落井下石,未必他喜欢坑你,有些细节你没有注意,可能你比较差事,他需要你一个态度,适当让步利益达到共识,算计好千万不要差事,否则你损失更大,有可能中等小人和上等小人一起对付你,如何破冰:中等小人尽量保持等价交换和中立,不要多管闲事,上等小人比较资深,你算计好你和他每一步,让他赶觉你有用,低调最好保护色,尽量保持同盟,中等小人不敢惹你,他也不想树敌太多。下等小人:不用说了</p> <p class="ql-block">大家在职场混迹多年 ,每个公司都有一位好大哥 ,当你被主管或者老板骂他经常帮你解围,甚至于你要涨工资,好大哥帮你出面帮你解决问题,私下聚会经常有好大哥买单,他在你们心中地位崇高,职位不高他真的很大方。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小故事,聊天只言片语 ,主管总是欺负她,好大哥经常出面帮助她解围,这个女生很有心机,同事们也一起同情她,后来她找到一个机会彻底把主管干掉了,而且是身败名裂那种,老板为了公司名声和安抚她给她升了好几级。很多人都被主管欺负,主管走了皆大欢喜了,她决定好好报答好大哥和帮助过她的同事。好大哥开始对她冷淡了,没过多久同事们慢慢孤立她,她很委屈和我讲。我是这样回答的,所谓好大哥他是和主管老板穿一条裤子的,他的作用比老板主管还大,主管被你干掉了等于断一臂,他还能和你好吗?</p> <p class="ql-block">一会下班到家开始引荐,今天分享一段内容,不配截图视频了,很多大咖网红说,中国小姐姐注意了,你在不争取你们相亲市场被外国人占领了,这段话我个人意见是保持否定的,我看过很多大咖微博,一句话盖过他们情商非常高不用质疑,他们找外国媳妇主要原因是能玩耍到一块,一般中国女生情商比不了,毕竟多数女生比较保守,他们说找外国媳妇好只是奶嘴作用,你那点情商中国女生都对付不了不用考虑外国人了。不要把画饼当成情商,好点的女生直接结束感情,坏一点的坑你一把,你如果画过饼,建议你慎重考虑,特别是你家人画过饼的。</p> <p class="ql-block">我朋友相亲遇到有意思事,他们之前聊挺好见面了,女生说话单刀直入,要孩子彩礼20,不要孩子随心情,男生说那结婚有啥意思,女生说结婚挺麻烦的,又要照顾孩子还影响我发展,不要孩子分手了二婚。</p> <p class="ql-block">温馨提示办任何事情,千万不要画饼,否则你会吃大亏。经历过事情不细说了 ,利益永远没有公平的,你想得到更多,别人会失去更多,分配利益者选择懂得等价交换的人。溜须拍马不是画饼,大家一定要牢记。多说感恩话,谢谢领导栽培!今年开展工作很顺利。你千万不要说将来如何报答,那是将来以后的事情,大家一定要牢记,如果你这样做了,还是好好想办法弥补吧!感觉不对劲找后路吧!</p> <p class="ql-block">有时候我针对某些人说话比较重,多半都是为了他好。找对象求事业发展,多注意细节。你光喊口号谁理你,对象处成了你回家说某某领导挺坏,这些都是你自己造成的。我重点提示一下:针对牵手成功男生女生,回家后报喜不报忧,我不想看到你离婚回来相亲,我欢迎你回来给我发红包(随时欢迎[呲牙]),拼事业不要掺杂任何情绪在里面,只有共同利益和等价交换 懂得这些你会发展很好。补充说明总结自己过往,习惯写日志,感觉有披露地方尽快弥补,达到利益等价,自己吃点亏无所谓,不吃大亏就好。</p> <p class="ql-block">有时候我针对某些人说话比较重,多半都是为了他好。找对象求事业发展,多注意细节。你光喊口号谁理你,对象处成了你回家说某某领导挺坏,这些都是你自己造成的。我重点提示一下:针对牵手成功男生女生,回家后报喜不报忧,我不想看到你离婚回来相亲,我欢迎你回来给我发红包(随时欢迎[呲牙]),拼事业不要掺杂任何情绪在里面,只有共同利益和等价交换 懂得这些你会发展很好。补充说明总结自己过往,习惯写日志,感觉有披露地方尽快弥补,达到利益等价,自己吃点亏无所谓,不吃大亏就好。</p> <p class="ql-block">时间不早了给大家分享一个事实,很多女生幻想找条件好的人,多数都是被骗,或者说确实有这个条件人不给你花钱,我是旁观者,说说有钱人思维,他永远在考虑一个问题是等价交换和借力打力,你不能带给他什么,他凭什么付出,有的人幻想我柔情似水,我直接说吧你们没有未来。男生嘛想追一位女生,首先综合考虑你的闪光点是否符合她的要求,兴趣爱好想法,女生喜欢有趣的灵魂。</p> <p class="ql-block">很多人单身的主要原因是自私从来没有意识到(不考虑别人感受:),部分意识到自己不足了已经年龄很大了</p> <p class="ql-block">最近看一个视频,某某婚介所:一个女生像红娘提出来找年薪千万百万男生,要求管钱什么家务不做,红娘直接说他缺妈缺奶奶吗?红娘又说人家会找对他有帮助的人,或者说和他是门当户对人。女生说我去上一个婚介,他们给我介绍几个,后期还让我交很多米,红娘说你还是去找他们吧!我以前朋友圈分享过,一个女生是如何堕落的</p> <p class="ql-block">分享一下普遍单身原因,以前找老婆互相依靠,男人赚钱女人照顾家,那时候女生没有多少赚钱能力。现在女生能赚钱,还能照顾家。男生也是一样照顾家赚钱。现在需求什么呢!多数是精神澄面东西,每个男生不一样感觉,女生是找男生是选择题,男生找女生是论述题,而且每一次都不一样。</p> <p class="ql-block">刚才看一个视频,男子开顺丰车体验生活 ,骗了很多女生,哪有那么多富人供你接触,咱们多少都是中层或者是比底层好点,人家都有自己圈子,不可能和咱们有接触。不要相信网络小说和毒鸡汤逆袭,如果接触上必须衡量好自己价值,你拿什么去交换。以前看聊斋志异田七郎大家会懂,有不少人还不如当时的田七郎呢。</p> <p class="ql-block">分享一下什么是人性,大家经常看电视剧里面保安桥段吧。新来的保安大家对他很热情,张三和李四,保安队长把张三叫去说,给我买几盒烟,张三要买烟钱,相反李四直接给队长直接买华子什么都没说。张三和李四的往后有所不同。李四两年后当上经理了,张三呢一直被欺负。多看书多学习,在次提示大家一下,你工作上的事不要和女生说切记,钱不是省出来的,赚钱目的就是花在刀刃上。李四从事保安工作时,经常受到队长好评,所以平步青云,我挑选引荐成员,不可能找张三,不要问我为什么,引荐李四好处有 ,李四不可能看别人帮他无动于衷 ,相处时融洽度高,婚后幸福指数也高,李四朋友多还能给我推荐和李四一样朋友,提升平台口碑。李四并不是条件多好,通过几个事看,和他办事不累舒心。他们经常说一句话,龙哥你尽力了 经常支持平台。</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看到视频很扎心,标题是你结婚后悔吗?男生篇:非常后悔,他说女生什么都不会干,只知道消费和补贴家用,主持人说我接触朋友圈没有这样人,后来主持说我了解你们说后悔人有一个共同点是,只看表面价值没有看内在价值,我补充说明你们聊天都在聊什么呢?第二个视频类似女生篇,一个学生家长被老师一个月索贿四次,而且孩子没有得到预期效果,家长非常生气去教育局实名举报,结果他的信息泄露,很多家长声讨他,事情激化惊动了警察 ,孩子家长被拘留20天。我个人想法是,你之前不用期望太高,老师不太为难你孩子就ok了,前提是在你能承受范围之内,老师不可能一下子对你孩子好,有更多家长之前打点好了,人家老师心里有数的,我分享老师一个月频繁暗示意思让你之南而退,这种情况你之前给好处了,只能保证不为难而已,至于达到你预期效果根据情况定,你作为家长多关注孩子学习,孩子学习成绩上来了,也和老师业绩相关,到时候自然而然会分一部分资源给你孩子,你想达到你想得预期呵呵了。女生寻找伴侣一般会综合考虑男生处理事情能力的,你办事处处碰壁,不可能和你喝西北风吧!条件只是一方面,主要看你的闪光点</p> <p class="ql-block">今天分享一个话题,女生为啥要掰丁克而且是非常执着,我非常好奇问过那样女生。女生是这样回答的,丁克团体并不是屌丝们想象,因为贫穷找不到对象破罐子破摔的,他们是行业精英,对生活职业规划是完事的,很多事情不是空想 ,根据计划都是有小目标逐步实现大目标的。他们有一个共同点,有见识 格局高能看懂一些社会本质,最重要一点时刻保持冷静善于思考,对待家庭父母是最好的监护人,他们有丰富的兴趣爱好,规划好时间学习各种知识,不会荒废任何时间,游戏与他们绝缘,不必要社交不会参与,他们懂得放弃。女生说过我一个朋友把丁克攻陷了,她们有一个可爱的小宝宝,我问她过的咋样,她说非常好,没有想到他照顾孩子比女生还细心,未来五年里把孩子教育特别好,包括老师关系走的特别好,双方父母协调沟通,他是最好的润滑剂。总结一句话:他们之所以选择丁克,因为他们把所有事情考虑非常清楚,很多男生没有什么安全感,女生嘛保持支持和观望态度,承担家庭开销家务,尽量不要让对方挑理,爱他同样爱他父母,很担心怕过不好 我们日子精打细算,我们两口子每个人月入都是过万 ,过日子每个人都拿出几千块钱让他当家买东西。五年过去了我们各自都有不少存款 ,各种拿出来的钱也存不少,留着给孩子上学用。</p> <p class="ql-block">很多人学历不高,事业爱情待遇处处碰壁,趁年轻经历旺盛,赶紧找个开放教育学院提升一下,最起码弄个大专学历,最简单的是行政管理 ,很多人说了开放教育作业多,每个季度都有很多作业,小时候没写那么多,开始时候很抵触 后期通过写作业学到不少知识,每个季度作业算不少分呢!学到东西是自己的,我学法学的,至少现在经常看民法典不吃力。</p> <p class="ql-block">给大家讲一个笑话,德国官员买土豆,商贩给官员3个好土豆,两个一般土豆,官员说你应该给我5个好土豆,商贩说都给你了,剩下的我卖给谁</p> <p class="ql-block">我不想截图只说说大概吧!平台有一位成员,曾经质疑过我,说话非常难听,你不就是为了赚钱吗?还给我截图说我怎么帮他朋友的,朋友平台怎么支持平台的,包括他朋友劝说他,人家也不容易,多一份理解多一些机会,结果咋样给我弄了一句,你不还是为了赚钱,我心想这是什么鬼,我选择搁置他。后来他去某个相亲组织,那个我更不能截图了,说一切都是免费的,在他那有多好,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了,那里真的有几个八分女,先接触一个感觉差点成功,随后他很失落(你一个傻屌丝,说话都费劲人家看上你)。当他还想接触另一个人时,那边让他交多少钱给你提供联系方式,钱交了联系方式给他了,聊的非常好(你不看看自己啥样,人家凭什么和你聊的很好),都没什么进展,你找她们还和你聊天,再次找那个红娘,人家说你办过会员给你打八折提供一个微信号,加上好友确实挺主动的(人家9分女和你一个屌丝有共同话题),后来他又交一笔钱要安排见面,接触几次相安无事,后来一件事情 ,红娘把他踢了钱也没退,还惹上一些官司,详细事情就不细说了,如果再去找事没完。当他在次找到我时给我道歉,让我继续帮助他,我直接拒绝了,我喜欢帮助正常人,有热心肠的人。</p> <p class="ql-block">什么样女生最悲催。﹏。学历 见识 样貌 身材 温柔 贤惠 家务 条件 家境什么都没有 ,只想找个好的改变命运。条件好的只会选择对他有利的女生,直接说就是等价交换,你说日久生情纯扯淡。拿我自己说吧!高不成低不就,以前图模样不假,到三十多了考虑事情多了 ,通过她的家境能在事业上帮上我,或者说你是非常贤惠妻子能照顾家里,这是我的选择题,图色只能说呵呵了,很多事情可以替代的,学习进修 爱好 健身 社交 学习班扩充人脉都可以去做</p> <p class="ql-block">不要轻易结婚,更不能为了结婚而结婚,视频民政局门口看看 ,我偶尔拉人头去过民政局门口,恋爱和结婚是两回事,这句话重点看 ,结婚是两个家庭是。结婚意味着双方老人和生孩子,你们能否一起能抗住这份重担,考虑好了在选择婚姻。如何选择结婚对象,俩人能达到互助志同道合,经过慎重考虑在说。目前平台经常能看几句话,不找离异的,不着有孩子的,有的人宁可找比自己大五岁未婚女生。</p> <p class="ql-block">一个人能力并不是自己吹的,父母教育我做人不要计较自己得失,多为别人考虑必须有耐心,作为男人有血性敢做敢为,钱是赚出来的,并不是省出来的,多帮助别人,有空多学技能傍身。不少同事和我共事都得到提升,在单位干过很多部门,我是一个多面手,几年中积累不少口碑。领导多次找我谈过,几个观点产生过共鸣,随后说一句没有早发现我,还挑过我没有积极争取,我只能憨憨一笑。其实嘛:我有自己苦中,没有太多精力大家都懂,平台成立n多年,最早服务引荐成员近千人,我陆续都给他们介绍成功领证了,自己合计都促成了我算解脱了,有不少人都挺好,或者说多看老人面子,陆续帮助他们介绍的人,目前还有几百人服务,多半已经快修成正果了,今年明年两年计划争取让他们都领证。两年之内引荐成员控制在500人以内,促成了我的使命结束了,更感谢你们经常想着我[握手]</p> <p class="ql-block">昨天看视频对我触动很深,一个女生谈钢琴🎹 ,她把最新款手机放到钢琴旁边了,朋友看到手机后说一个破手机有什么可炫耀的,女生心想我使用的钢琴值100多万,朋友走了后女生母亲说,你朋友没有关注我们家别墅值500多万 ,父亲说在你们眼里,只有手机 钢琴 别墅 ,你们没有关注能创造更多价值的父亲丈夫。人的格局很关键,在你们眼里有什么呢!只有占便宜花点钱心疼吧!这样的格局只能让你们越来越穷甚至负债累累,富人格局是什么互相送汽车 房子 奢侈品 公司股份 还有互相介绍资源,在你们眼里只有羡慕嫉妒恨,没有别的了。有人说过富人破产了,他什么都没有了,你在仔细观察他3到5年又重新站起来了,甚至比以前更好,你读懂什么了。远的不说了,我表姐做生意失败后一贫如洗,五年后东山再起,还清债务后身价过千万。具体怎么起来的,做什么我就不细说了绝对合法,你们格局没到那步呢!你格局够用财富自然而然找你,你羡慕别人有资源你没有,所谓资源需要强强联手,你能为他做什么,什么都不做凭什么帮你。</p> <p class="ql-block">不要问我办会员多照顾花多少钱,我在你心中值多少钱?还有各位领导和老板,不要托人问我对这人印象了,这事无法评判,有的人是技术人才(搞技术的情商不高,师傅真的不爱教你,就算你什么都会,升职加薪没你事)或者说是经营人才 ,也有的人多少有点误会产生过摩擦 ,你们知道我实惠直接说不拖泥带水,真的会影响别人一生。前年遇到一个奇葩,有一位女生问问我这人咋样,女生经常照顾平台,当时说的很多,有些重点地方还截图了。过了很久才知道那个男生参加竞聘失败,女生是老板朋友。我只是从相亲交友方面说明问题。</p> <p class="ql-block">很多人走进去一个误区,相亲交友含义懂吗?相亲嘛认识一下,聊聊想法看法,初步印象可以了,你们彼此成为朋友了,至于以后交往凭缘分 ,共同目的合适了进入恋爱关系,不合适不恋爱,恋爱感觉不适合婚姻不合适不强求,以结婚为目的方向没有错 ,不能为了结婚而结婚。有人说处太久没有婚姻打算, 你以为结婚了尘埃落定了?现在离婚率多高啊,离婚后你遇到机会很载,我遇到几个不错男生未婚,离异不找宁可找大龄未婚也不找年龄小的离异,有孩子更难, 我劝过有孩子女生,人家不考虑和你有婚姻有人家打算,不要给对方压力,孙子兵法讲究围三空一,你是四面合围。还有未婚单身男女,我最看不惯那种人求婚,你们是不是傻,人家没有考虑好和你过一辈子呢!上来求婚人家不撅你才怪,平常心能走多远算多远。如果说女生有结婚打算,她父母时不时要见你,慢慢提上日程。不要被电视剧迷惑了,坦然面对结婚新郎不是我,我已经经历三次了,每一次感受不同。多找个人原因哪没有做好。</p> <p class="ql-block">什么样人最坑🕳️ ,游戏是最大坑,你说别人玩游戏,为什么女生对你失望这么大,你还很委屈,我一天就玩俩小时,她一天玩的比我多。我也是游戏玩家出身,那时候我一天玩俩小时能赚很多钱,相对付出辛苦非常巨大的。你偶尔休闲玩会可以理解,你把自己当职业玩家不对了,你没事看攻略研究,更可气的是你还和女友总结,虽然她也玩在她心目中,你不可就要了,因为你把游戏当饭吃了,你玩不明白想方设法与大咖交好,让大咖带你女生说句话怕耽误事。你在现实中多装备自己,多研究研究攻略不香吗?怎么把日子过好不对吗?多回报现实帮助你的人。</p> <p class="ql-block">防小人绝招: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人都不是刚开始坏的,谁闲的没事使坏,除非他有病损人不利己,一般这类人不要担心。小人的危害是无穷大,你说干掉他不可能的,孤立他呢也不可能,你容易给更多人造成困扰。我也是相亲的,我说说以前所经历事情吧!你们可以借鉴,我按时交会员费用,人家看我长的可以条件上等,非常积极给我介绍,我就说一句话,给他得罪死了,你们都在用还不以为意 ,说将来结婚了如何报答,你是不是有病,也是在骂当初自己,人家是干啥的,这不是乱说话吗?人嘛彼此学会总结自己,当时妈妈还劝我平时适当表示一些,图一个心安,我还是没有照母亲意思办,直到有一天吃亏了才反应过来了,和女友吵架摩擦在所难免,女友无意说漏嘴一句话,某某人说你不行,处这么久了我发现了。小人一贯作风是,一次说不通两次三次。当时的我很无助,找过很多朋友聊天怎么破冰,其中一位朋友和我说你自己建平台什么都知道了。开始时心态我要建立最好平台,后来心态恢复平静和总结,没有对比和三六九等,也不会闹好,顺势而为吧突出不了我的特色,后来嘛只做帮和搁置,或者直接拒绝说帮不了你,你的处事方式我实在不舒服。最后总结一句话,小人嘛是你造成的不要赖别人了。</p> <p class="ql-block">有人说天下乌鸦一般黑,我可以告诉你,有黑就有白,有人说红娘压一部分人捧几个人,从古至今都有这是惯例。红娘分好坏的,不算太坏的红娘通常都是多突出你的竞争对手缺点突出你的优势。好红娘选择帮你或者不帮你,我帮助一部分人,精挑细选惹比较讲究不香吗?一部分成了换下一波,有些事情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人在做天在看</p> <p class="ql-block">我们都是成年人了,不要一天想一些没用的事情,你是家里的监护人,父母想法与我们格格不入,有时候也很孤单,你小的时候父母怎么帮助你,长大了如何回报父母,有人说我给父母拿钱潇洒,你是大错特错了,必须拿出时间多和父母沟通不要让父母与社会脱节,远的不说吧!你能不能为自己想想,当你们接触彼此父母时最关键的,也是决定以后婚姻幸福最关键因素。就像刚才截图提过,父母不行的尽量放一放,她会认为儿子很有能力自我满足。有不少人因为这事搁置爱情,你条件是挺好,父母也没有错,他们从苦难环境走出来的,孝顺子女多帮助父母尽量让父母与社会同步</p> <p class="ql-block">你无论做什么经常失败困惑,长此以往你的自信心气场会到冰点,如此下去可能是恶性循环,失业 家庭破例 被朋友出卖 有可能随时被算计等。如何破冰:阅读、闭关、冥想、健身、旅游、丰富爱好、如果说这些都在做,你的气场随之而改变,多与有亲和力朋友接触,多与孤狼类型人接触,切记他是喜欢孤独那种</p> <p class="ql-block">今天分享父母篇:细节决定成败,我经常能收到各种信息,平时老人打招呼聊天都聊什么呢!你们一对挺好的什么时候结婚呀,其实老人没啥恶意,人家没把婚姻提上日程,不感觉尴尬吗?简单单身男女青年问,你什么时候找对象。有可能对方考虑自己一个人挺好。遇到年轻夫妻非常恩爱,老人说一句你们什么时候要孩子,人家非常尴尬社会环境懂得。结婚 生孩子 处对象话题更不能出现在你们口中切记,每个人都有不同轨迹,走好自己的路是王道。得罪一个人对你损失很大,重点记住一点千万不要学电视情结求婚。就算你们处的太久也不要那样做,很简单女方父母要见你差不多了,女方父母不见你说明他们没考虑你,能处多久算多久吧!分清你们处在什么关系 ,最简单方式是,隔一段时间彼此总结一下,大胆说出来你欣赏什么讨厌什么,对方身上最欣赏的闪光点,你只说挺好不是糊弄人嘛,人哪有有完美的,比方说进行下一个阶段了,上次提出男生比较邋遢这次有进步,也是对他的认可 ,好的男生女生都是自己培养的。</p> <p class="ql-block">今天看视频俩人相亲接触很久了,一直没有进展,每次都是男生消费,还给了两次红包,一次出门男生没有消费,以这个为理由提出分手。男生非常生气,想把两次红包要回来,女生把他拉黑了,后来男生通过自媒体曝光女生,工作人员打电话沟通这事,女生说男生太抠门了,别人给我花几万都没这样。以后估计那个女生在找对象很难,无论是谁说话动动脑子🧠 ,有可能是媒体公司,还有一点没看好不要纠缠了</p> <p class="ql-block">千万不要聊性,或者说话题无底线,特别是男生,有不排除有女生故意算计你,社会很复杂多一个心眼活的的好,我见过一个男生因为琐事被迫回老家发展。1、红娘月老都不是白给的,你认为他们做事违法或者违反原则了,任何红娘最少有五个律师哥们,我现实朋友好几个,网络认识有俩。在不违法违反原则情况下让你成为过街老鼠,多注意言辞不香吗,性在下面为啥挂嘴边,公共场合动手动脚对人尊重了吗?2、圈内名人口碑好的成员,他们游走各个组织,人家的评价影响很多红娘判断,或者说红娘有意让他传播呢!最简单例子,一传十,十传百,一个聊天记录或者监控截图私发。3、当你在其他聊天群被人排挤,或者说是聚会,一切已经晚了,在此期间你还会遇到更多麻烦事,甚至隐私会暴露,无论你在哪别人带着有色眼镜看着你。4、你以为对方拉黑你或者平台拉黑你完事了,远远是刚刚开始,没有几个像我这样好的人,拉黑事了最多说不是我好友。5、我遇到过一个人到某单位打听一个人,刚好我去那办事,开始简单询问后来由浅入深把他的情况说明,当时我感到后怕,你嘴上不把门一时之快给你带来多大损失知道吗?都是成年人你应该考虑,我这样做会给我带来什么后果。6、补充说明一下一般红娘特别狠,比你想象的复杂多了,老实相亲注意素质相安无事,你若促碰她的利益(说话无下限素质低),她会上冈上线,想法设法立威,通过一系列事情获得她的利益,我与他们不同差不多行了,直接拉黑删好友省事,干嘛弄的那么复杂呀!傻逼屌丝才说低素质话题,高手从来不说,你不会琢磨透他,一般红娘不敢惹他,因为他们在圈内有名口碑好,有更多朋友异性朋友,她能拉更多朋友进入平台,你素质低下就是他们垫脚石,重点说明衡量一下,每说一句话会给你带来多大危害。</p> <p class="ql-block">以前我和一些人聊天,他们不在意后果,后期发展了已经晚了 ,温馨提示一下:咱不说相亲能否成功吧!你说话无下限,对方可以把截图包括隐私提供给网红说事,你在公共场合说话不把门动手动脚,被人拍小视频,当你发现了一切都晚了,你去维权呵呵了。现在好事人特别多 ,有随手拍停车违章,拍别的赚的更多,人家不会管你死活,温馨提示一下保护好自己。。</p> <p class="ql-block">以前我和一些人聊天,他们不在意后果,后期发展了已经晚了 ,温馨提示一下:咱不说相亲能否成功吧!你说话无下限,对方可以把截图包括隐私提供给网红说事,你在公共场合说话不把门动手动脚,被人拍小视频,当你发现了一切都晚了,你去维权呵呵了。现在好事人特别多 ,有随手拍停车违章,拍别的赚的更多,人家不会管你死活,温馨提示一下保护好自己。。</p> <p class="ql-block">有人说我太小心了,活着就是很难,平时生活中不经意间会发生很多事情,多衡量得失你会走向成熟,你的气场改变,成功离你不远了,女生喜欢与强者为伍,不见得你有多好的条件,我这样说很扎心,弱肉强食是常态。</p> <p class="ql-block">我平时分享各种攻略各种技巧,现在只总结一句话是干货,以前婚姻女性依附男生,现在呢她也能和男生创造一样的价值,走近婚姻唯一途径,好好衡量一下,婚后能否比恋爱时过的好,如果不能不要选择婚姻,结婚也是离婚。我为啥叫相亲交友平台,你们都先认识,一路人互相认识不一定走向婚姻,如果适合了走到一起没问题,有人说不摊牌很难成功,我说有成功案例,那个人事我俩人处对象三年,2年前聚会认识互相加好友,聊几句没有话题,2年后他看到我逐步成长,是她主动联系我走入我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我平时分享各种攻略各种技巧,现在只总结一句话是干货,以前婚姻女性依附男生,现在呢她也能和男生创造一样的价值,走近婚姻唯一途径,好好衡量一下,婚后能否比恋爱时过的好,如果不能不要选择婚姻,结婚也是离婚。我为啥叫相亲交友平台,你们都先认识,一路人互相认识不一定走向婚姻,如果适合了走到一起没问题,有人说不摊牌很难成功,我说有成功案例,那个人事我俩人处对象三年,2年前聚会认识互相加好友,聊几句没有话题,2年后他看到我逐步成长,是她主动联系我走入我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有些男生女生经常纠结对方学历,其实这事不要纠结,你感觉他学历低就业压力大,你们没有共同语言,聊天交友为了什么?了解对方技能生存能力,他平时做什么比方说他喜欢看书,说明他的后期学识比较好。技能达到哪一步通过只言片语了解一点,大不了百度搜一下。目前是科技时代,很多传统行业慢慢会被淘汰,有技术的很不会被社会淘汰。还有一点和你们说一下,大学扩招后很少有真才实学人,本科毕业有学士证和毕业证大家都懂得。有的人只能一辈子在办公室打杂,看似风光其实不如懂技术的,不要被传统眼光蒙蔽自己了。你看到有资源的,最少有六个以上追的,我自认为条件可以吧!懂点技术干部家庭房几套车一个商务一个普通家用,基本上躺库。差不多有几个惦记我的,出门有阿姨和适龄人主动搭讪,男生们感觉自己混的一般,还不如学一些技术呢!</p> <p class="ql-block">今天分享一下几个职业找对象难,其实收入并不低,保安、服务员、制造业工人、快递、外卖、游戏代练、简单说吧:缺少自主学习环境和接触人不行。希望大家养成自主学习能力</p> <p class="ql-block">你们能否预测五年之后发生什么吗?我个人预测是,劳动密集型产业慢慢不负纯在,因为某国机械化很早以前可以替代了,中国是制造业大国,他们可以根据经营者需要加工机械,公司出钱买不起咋办,他们可以挑选优质企业合作遍地开花,至于管理岗位以后有可能和大学导员差不多,以服务沟通协调为主,有时间学习技能吧!你什么都不会何去何从居安思危</p> <p class="ql-block">引荐我再次说明一下情况,我一个人精力有限。可引荐成员,不引荐成员,停止引荐成员。</p> <p class="ql-block">最近有人问我这问我那,有很多朋友说你怎么不弄抖音宣传呢!我只说平台慕名而来人很多,每天自动清粉和手动清粉,他问我手动都是什么样人,我说是没啥必要的人。有人问我如何达到我引荐要求,我最讨厌墨迹人,我喜欢透亮人,有可能别人组织喜欢,墨迹墨迹大几千到手了,我没那个闲功夫,有时间能撮合好几对,顺便劝和n多对,明明人真的不行有必要介绍吗?推个名片不附带说明完事了。有些平台明知道这人有问题,他们当宝看钱好骗,弄几个人给你答对乐呵的,那种骗人手段我不会做,出于道德考虑不会做,慕名而来都是不错朋友推荐来的,多数人不错质量很好,都很支持平台的,没事搞那种套路有意义吗?再次声明引荐不是无限期,感觉你可以我会找你唠,并非无常的,更不是所谓办会员。</p> <p class="ql-block">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且行且珍惜!这句话大家都听过,可能就发生在我们周围。我说一句扎心的话,人太抠了容易惹来祸端。有人说我是宅男不出屋两点一线,你输定了我还真遇到这样人,具体遇到什么事不细说了。骗子爱给别人挖坑算计的或者说某组织爱套路钱选什么人?选择抠人神马都不是的,首先说扣人,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朋友、点头之交人家都离他远点,亲戚朋友只能说呵呵了,不算计他算计谁呀!什么事都办不明白,说话可能有障碍,就算去维权你也得有先来后到,社会不公平事多了去了,你去就好使吗?话说回来女生看人很准非常佩服,通过几句话就能看出来,你还舔脸磨磨唧唧的,烦不烦人呀!不是你条件不好,和你过没有未来的,神马都搞不明白有什么意思。你该好好反思了</p> <p class="ql-block">我一直很想说一句话,女生不要把不说话当成腼腆,刚接触你们什么关系不是,该问什么惯例,包括自己生活习惯主动说出来,不要让对方猜。比方说:自己一天作息习惯,什么时间方便聊天,什么时候不方便聊天,规划好今天聊什么有始有终,这些不代表什么。你可以直接说,喜欢什么样男生,问他性格作息时间,业余时间做什么,平时时间规划,这些能帮你省很多时间,聊聊彼此家庭氛围父母三观性格,对方回避了你还能筛掉一部分人,聊聊他最好朋友是什么样人,如果他情商很高没什么朋友,如同我情愿喜欢做孤狼那种,都有几样过人之处,不排除他有一两个真心不错朋友,看他朋友圈如果除了吃就是喝那种,不喜欢也可以筛掉,遇到孤狼那种人,你自己若是没有太多过人之处只适合做朋友,有可能你跟不上他的步伐。孤狼日常:接各种朋友咨询,拒绝想与他接近的人,有知己不嫌弃接触,看书 新闻 事实 财经 理财 不断学习新技能知识,他最害怕与社会脱节,最大缺点是,女生在他心里可有可无,你耍性子玩完了。今天先说这些。有空看看头几天给女生发的三张图</p> <p class="ql-block">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故事,平台为啥隐藏女生联系方式吧!追溯到n多年前,某某女生给我印象不是一般人,她是特别讲理,喜欢上冈上线。我单讲她吧!其他故事不细说了,她前年通过平台结婚了。一次她发布征婚后,她给我截图说某某人很渣,我正要去拉黑那个男生,查找一看不是我好友呀!她问那到底怎么加的,我通过自己渠道查还有女生配合问是通过哪加的,这个信息是a平台复制我们信息,被b平台复制了。a平台和另外几个平台和那女生认识,剩女爱渣堆她给我推荐很多朋友,其他平台也知道这个女生,女生重心在我这边。其他平台以a平台为主,本身有愧在先复制我们信息,被别人复制了,他们集体曝光那个素质低下男生,甚至于派人去搅合那个男生,现实中有女生当面骂他,脚上泡都是自己走的,那个女生本身带气,发动自己人脉关系网也没放过这个男生。如何去运作不细说了,咱们聊聊善后问题吧!我什么都没做躺枪了,之前男生家长去告其他平台,其他平台说信息来自于我这边,经过核实取证我无任何言语针对他们,他妈不讲理了,说我告你们所有平台,不赢也告你们,我心平气和劝他母亲,说明事情经过,并安慰说时间会冲淡一切,拿出两年时间好好改变自己,他母亲哭了问我能不能帮他你是好人,心里想你上来气势汹汹想什么呢!同时女生又联合其他人,一起要告那个男生,他妈妈非常无助,我也很难受,世界上最亲的人是谁母亲,冤家宜解不宜结,我经过很多努力两边不在追究了。后来和他妈妈聊天,你儿子怎么会这样,她说孩子父亲和别人跑了疏于教育,我直接说你不教育好他,有地方会教育好他,后来才知道那个素质低的人是保安,还负责很多家里日子非常艰难,我心软了推荐他去我朋友那干活,经过平时努力,还有我和他说过一句话,你没有退路了,你不努力以后就是渣渣,没有人会同情你,稍有不慎会很惨的,目前他能独挡一面了,去年他和一位同行女老板好上了算不上倒插门 ,只要人走正路会有好结果的。话题说回来为啥隐藏联系方式,防止不必要人随意添加及其他不知名平台复制。需要添加平台免费提供名片,平台免费发布相亲信息。</p> <p class="ql-block">大家早上好!今天分享一个很扎心内容,农村城市要彩礼有面子,姐姐扶持弟弟事,每天都在我们身边发生导致离婚的很多。比方说你们家人好面子贪婪,对你也会受到影响,同时你们家也会遇到各种骗子,这点不用细说了,看看新闻都知道了。我以前接到过某某女举报,说某某男答应给多少彩礼不娶她,说某某男他家给多少彩礼结果造成他们夫妻共同负债,离婚后继续负债,姐夫给弟弟拿钱应该的,套路弟弟欠贷款了利息很高。你不贪婪这些人能见缝插针吗?补充说明上述有些事是合理合法的,有些事情是打得差边球。比方说给彩礼事情上,找一个好点律师,能帮你做成父亲共同债务。以上事情我说的太远了,很多人短时间没到那步呢!无论男生女生无法回答这事,你认为答应你是真实的?和你讨价还价不靠谱吗?稳当点相识嘛刚刚开始,你做到给对方留下好印象就行。相知:让对方了解你最真实情况。相爱:考虑好当下,你们目的就是谈恋爱别扯太远了。结婚:几对相爱人能成一个不错了,感情包括双方老人无法达成一致千万别考虑婚姻,结婚也得离婚,还不如好好相爱珍惜彼此每一天呢。生子:无论是男生女生,没有任何退路了,以前你享受的物质条件都没有了,非常燃烧夫妻感情,你考虑好了没,我见过要三孩子人,虽然不富裕人家面面俱到,你做到了吗?赡养双方父母:照顾自己父母有的还近人意,在加上对方父母呢!你没照顾好特别影响感情。你能做到 规划好学习 工作 照顾家庭计划时间吗?都做不好你在等等吧!你都能做好了,你的爱人拖你后腿呢咋办。说一句题外话,某某一等女谁都看不上,他和什么都没有黑人好上了,大家都在吐槽。我冷眼旁观分析,黑人情商非常高,每天保持开开心心只想当下如何让女生开心,他们始终保持浪漫心态,什么乌七八糟想法没有,关系层次分的非常清楚,你呢做到什么了,我去外面玩看过不少相亲那女都是一脸率像,不会保持乐观点心态吗?一天压力都挺大的,你还给对方添堵。</p> <p class="ql-block">以前有很多剩女,她们软实力硬实力很强,家事、背景、见识、博学、才干、才艺、样貌都是一等一的。剩下来的主要原因不是太挑了,而是想找一个谈的来的人,而且多数人女权主义很强的,我遇到好几个了,一般男生受不了,相处时无论干啥都得伺候好,但是略微有的能力人不会受制于家庭束缚,那种男人也要尊严,有卑微的男人女生还瞧不起,这事弄的很矛盾。还有一种剩女,没有认清自己形式发现后已经晚了,什么都不会家事背景别提了,父母不指望她阿弥陀佛了,自己的软实力堪称渣渣,一段时间总是在找工作,经常看不起和她同一层面人,其他层面根本接触不上,跨越层面了你还没有真本事,就算你好不容易遇到一个 ,看到你家人的状态弄不好关系玩完了。认同我的说法点赞。还有一种剩男并非王老五,男生略微努力点,身边不会缺女人,你成天玩游戏喝酒打牌,一点正事没有,狐朋狗友一大堆,到关键时候屁都放不出来,工作嘛混日子拿低工资,上下级交不明白失业了,没办法找个保安保洁活干,干个快递外卖小哥感觉自己牛叉了,醒醒吧各位,有空多看书学东西吧!学不进去也得学了,学管理你能理解管理,学技术技多不压身。你神马都不是领低保都得凭关系,社会就是这么残酷好好反思吧!</p> <p class="ql-block">以后大家长点心吧!乱说话素质太差会付出很大代价的,以前一直息事宁人。以为我不敢玩呗,玩不死你。</p> <p class="ql-block">昨天和一个女生聊很久,大致内容不截图了,我叙述一下吧!女生说我是16年加入平台的,十个男生加我各式各样的,肯定有一个人特别差的,我向你举报后你拉黑了,经常单着难免我会有牢骚,正好赶上我遇到垃圾人了,让你挺揪心的非常不好意思,让我对平台产生怀疑,你是上纲上线,结果咋样呢!我看不出来谁好谁坏了,我记得第二年和你提过,让他们放松警惕然后发现问题在踢他们,你和我来一句素质普遍提高提升平台口碑,平台这么大难免什么人都有,我闺蜜在你那相亲结婚了,发现男朋友有时候很压抑,后来他爆发了说,我在其他平台相亲想咋滴就咋滴,大不了换一个平台,人家埋汰我又咋滴,我来小龙哥平台后发现一些事情选择夹着尾巴做人,我每说一句话都考虑半天,有时候弄不好人家对我印象不好,一点回旋余地都没有,就算我们结婚了你和你朋友和那边有联系,万一传到现实咋办,别人怎么样我有回旋余地,在那边呢心里一点底都没有。你如果感觉过不下去了 可以离开我。闺蜜说这不是挺好吗,你在那边提升了遇到了我继续保持下去,以后说话办事三思。女生还说:你这么长时间免费图啥,后来我才知道你也是当收一些,你很挑人感觉不拖底人,你是不收人家钱,感觉合适的人你收一些,我建议你眉毛胡子一把抓,享受你的服务就必须交钱,你这人心软不爱翻脸,给你钱又咋样,不咋地该翻脸必须翻脸,人不能太实惠了,平台做到最好又咋滴,给自己累的不行图什么。</p> <p class="ql-block">我给大家分享一个事,都是相亲处对象,也不能说我自己全对或者是全部错误,我本人有特殊原因吧!找对象非常挑,好不容易遇到合适的,女生知道我喜欢小动物,曾经也是小动物保护协会骨干,她和我属于常年认识吧!后来她想丁克了主动找我,相处挺好相安无事,她养两条大狗,没事与狗狗过于亲密,有一次遛狗她突然亲狗狗一下,让我去亲她我没同意她非常生气,说我嫌弃她。</p> <p class="ql-block">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女生聊什么完整版,再次声明一下,女生主动说话没有坏处,刚开始接触什么关系什么不是。问什么聊什么,不用等男生找话题。兴趣爱好、 想法、 未来规划、生活状态习惯、作息时间、单位和家大概地址、活动范围、喜欢聚餐地点、可以突然询问朋友什么样人,人以群分,物以类聚。是否和父母一起住、家里姊妹几人、父母是否离异、父母性格家庭氛围、父母素质可以旁敲侧击,比方说父母参与过所谓免费送礼品活动的慎重考虑。聊聊他所在小区物业情况人文情况 、打肿脸充胖子的尽量远离,比方说条件不够养车,他自己开车那种 ,以后肯定穷,有一种人闷声发大财。不一定马上见面吧!隔一段时间在聊一下,看看和以前一致不,约会了可以抽查问。有可能对方心口不一。若初次聊天回避不谈可以直接删好友,反复谈不统一,没有必要见面,见面后抽查回答比较吞吐,或者是在圆谎,解释这解释那,以后没必要接触了。如果对方父母属于中国式大妈性格建议少接触,父母素质决定你们将来婚后生活,如果人你真的喜欢,可以一直恋爱,现在只恋爱不结婚人很多</p> <p class="ql-block">有一阵子我接到最多求助微信是,龙哥你在帮我和这个男生说说呗,当时聊聊就断联系了,我一般会想相亲就是那么回事呗,平台搭个桥而已 ,后来总结出来几点,我为啥主张大家经常发征婚,第一是平台每天都有新来成员,第二点我重点说明一下,女生嘛喜欢货比三家,某某男生去年发征婚月入3500,今年征婚月入4000。某某男生丰富业余爱好,或者是减肥成功,人生感悟有重大突破,他变的有气质有气场了,更有味道了,诸多事情他在提高,一般女生不会轻易错过的,发征婚嘛我喜欢你经常发,每一次都是不一样的你最好。这么多人有以前关注你的,有新来的万一遇到对的人呢!有人说他怎么老征婚呢!首先一点对方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其次就是最关键一点,某某干保安若干年还是保安。</p> <p class="ql-block">无论你们关系走到哪一步了,微信只是通讯工具而已,不要聊有尺度话题 这是好话,一旦你们关系不好了,对方心情不好了可以拿这个去黑你,你去各种解释平台认识你是谁呀!人家可不是和一个平台说你。比方说是我平台这么满肯定踢了,论其他平台找纯在感肯定没完没了去整,你说话不注意人家不玩你玩谁</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元旦第一天,我只想说一句大家辛苦了,前年疫情开始,完全改变了我们生活轨迹和心情,特别是出行让我们惶恐,更不要提旅游了,在外地朋友回老家是奢望,不到万不得已一般不会回去,如果被感染疫情怕自己成为典型,就业压力很大,待业人没有合适工作,有工作人收入大幅度降低,找对象也闹心,不找吧别人在疫情期间通过聊天建立好感了,自己心里非常矛盾,咱们回顾一下我分享相亲攻略,其实我真的不会写什么,只是结合别人失败成功经验,比方说你这么做容易失败,那么做容易成功,但因人而异,我分享成功经验大概率提升成功。新的一年开始,通过视频包括网络数据,中国就像一个沉睡的狮子现在已经觉醒了,大数据显示很多国家都是负增长,我们是稳步发展,如果疫情过去了,我们会腾飞的,抓住一切机会学习提升自己机会多多。女生喜欢什么样男生,不见得你有多聪明赚的多,但是通过聊天你知识量储备够用,我记得以前在网上买了恋爱宝典点子书,结果是咋样给我分享的都是,各种风土人情,各种美食时尚品味,当时我不理解他还给了差评,书买了看呗,往后相亲路上,通过聊天都能对的上,我感觉收获满满,后来我像店主道歉。以上都是经验和想法,现在只想说的是,平时分享信息,现在没心情以后加,稳妥点现在加上尽量聊天以写信形式留言,打造好自己高大尚励志朋友圈,不一定谁会一下子看好你,这是一个概率事情,我嘛是提升概率的,我有空时都和女生聊天,她欣赏谁讨厌谁心里有数,你以为我是随意复制信息吗?我都是费很多事拿出耐心与她们沟通,有时候帮助她们选择谁。</p> <p>昨天和我们组织老大聊天主要话题骗子,再次声明一下我非小龙哥,是小龙哥挂名独立运营客服,我的职责是分享活动,其他网络收益归我,这也是刺激我更有积极性。咱们继续讨论我遇到高明的骗子,有可能我说某某人你会严重质疑我,最多我会说给他早拉黑了。你应该做的是与我经常沟通,我不可能群发说或者是发朋友圈,单对单说被骗子发现了,就算是证据确凿,人家说可以法律处理我,你无权四处说我,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生活,如果没有证据他会上纲上线。一般低级骗子几句话就会被发现,高级骗子惯用套路透话,问 你在平台多少年 ,你和平台关系咋样,带你参加其他组织聚会,给与你希望,让别人挑拨我和你的关系,一旦你说什么了,我会第一时间收到截图,骗子而且还刻意为你打抱不平说我们就是为了赚钱,慢慢让你脱离我们或者说让你敷衍我,以上是他们的第一步,到那个时候你已经没有退路,你感觉有他挺好自己快成了,当你真正与我们闹僵了,他一步一步切香肠。最近我还发现一类骗子,有人会把信息分享给朋友加人,这一点我是反对的,骗子会问他是我好友吗?我说不是我好友,一般我去要名片直接做黑名单,一般我视为他是冒充我好友,随后他会说这是我工作号,我一会用生活号加你,一段时间他会选择养鱼,过一阵子他开始收网。你有苦难言,平台建议分享给你们信息不要分享给你朋友,有可能我这边管的严他不敢怎么样,你信任我让你朋友加入平台我和他好好聊聊。最重要一点关注我的非好友链接糖水,里面内容定期更新</p> <p>世界上最傻的男人,把开房挂在嘴边,邦德大叔从来没有吧!你身边情场高手没有吧!你的谷子里还看不起人家,我以前经验是,女生习惯与你亲热了,你带她出去玩一天很累了,她感觉时机成熟了,自然而然会提出很累,你别扫兴直接说找地方休息一会顺理成章了。进屋了让她休息,不要碰她自然而然会与你亲近。</p> <p>温馨提示:(一)不要把我给你信息分享给别人,女生询问后,我只能按照冒充者处理,别的红娘经常说坏话,有可能有回旋余地,我说一句可能比他们有分量。(二)添加好友应该说什么,大概五十字吧!用剪短的字,而且详细介绍自己。(三)不要轻信任何谣言,没人说坏话,说明有和无没区别,在单位工作,没有人坏他,说明有他没他都一样。(四)你要青铜,我给你白银或者黄金,缘分吗不分贵贱,何必想那么远,处上再说,请不要质疑我,更讨厌什么事往我身上赖。(五)服务不是无线期,你若不想打赏了,可以和我申请停止,避免发生误会影响到你。(六)失败后要总结提升自己,不要把错误归罪于别人。</p> <p>男人嘛不要太不值钱了,整天想着下半身,说一句非常沉重话题,你的能量场变了,见面被拒绝家长便饭。即使你得到了又咋样,女生合计你得到这方面是快乐的,结果咋样了,你的体力不支,衰老 秃顶 萎靡不振 力不从心,多数这类原因导致分手的,女生只能说别的挖苦你。女生很现实,在找别的新欢如此循环。有的人被女生弄废了,被传的人人都知道了,有的人处一段时间比较冷静,发现女生过于强烈,让我帮忙提出分开。有人想不伺候好容易被绿,我直接说男人是脆弱的,你伺候不好的,只有一个结果,你不行了找别人,什么可以替代情感 共同爱好 家庭责任 没事一起游玩 一起研究养生 一起做家务 一起学习 多照顾双方父母 事情多了心里不空就行,做到你不可以替代。男人嘛做到适量,保护好自己的羽毛,做到适量你会越来越帅有气质,女生更喜欢你了,为了感情保护好自己。相反的你变得越来越猥琐衰老丑,女生越看越烦最后导致分手,你在找下一个很难。</p> <p>今天分享另一个扎心的事实,处对象处不好,分手弄的不欢而散如同愁人。话入主题:我经常收到一些女生给我提供名片让我拉黑。嘿嘿多数人有印象确实不咋地,我相亲10多年不知道谁。但是有些人利用平台不相干黑了很多人,做链接又不是我第一家。有的人成立组织把女生当成主力,女生喜欢集中扎堆,难免组织者会讨好她们,聚会一群美女在多养眼,话说回来人行的正,处事妥当有更多不错男生也会来不少女生。后者一般会是成名已久平台,前者他有可能不得不讨好女生,说说我经历一件事情吧!某某女生问是我好友么,其实那人是我好友,快结婚了离开平台了,后续因为彩礼事情导致分手了回到平台,他们成了没有告诉我。女生说这个男生非常垃圾,麻烦你给他做链接 ,当时我心里想,这男生挺好的不可能那样,结果我拿出很多时间去和女生沟通,她谈到相识相知相爱,感情是那样深厚,我问她人这么好,咋四处说人家是渣男呢?女生无语了。我说他和别人劈腿了,女生说他很正经,基本上上班下班没事出去打球,只是有一点没有上进心,我问她什么是上进心,她回答一堆,省略若干字,就是以后能过得好一些,我说他是公务员不是挺好的,女生说就因为这样,我必须有保障管他多要一些彩礼导致分手。经过耐心沟通,女生不在记恨男生,她同时告诉其他组织不在黑那个男生了。这件事情按理来说,截图给当事人看看,平台怎么给你办好的,经过三思容易弄巧成拙 ,你们认为我是摆设吗?认为自己很吃亏吗?平时只给你们新人资料。就算这些有的人还是远远不够。我很感谢有你们长期支持平台,谢谢你们理解我,再次声明一下服务非无限期,让我感觉不舒服会停止引荐,关键时候根据情况不会踩一脚。</p> <p>我们引荐成员新福利:我们人有可能在其他组织其他群,这一点咱们注意看,群聊肯定有发生愉快事情,有人攻击你时请不要贸然回击,帮大家分析有两点,有时候可能是群主纵容的,另一种可能那人素质很差。无论哪一点千万不要回击。第一影响你的口碑,第二你成为别人垫脚石,我们平台不是第一个做链接的。我个人建议:如何说,非常抱歉我的想法影响到你的情绪,有不同看法私下沟通【笑脸和握手同时打】。流程重点看:把他的名片分享给我→我直接拉黑_→下一步做链接→定期分享。【能谈好尽量谈好】</p> <p>补充说明笑脸和握手同时打上,我朋友看到了,有可能捧你两句扭转局势,你们看到了能帮一下顺带帮忙,千万不要主动找别人麻烦,更不能反击那种狗人</p> <p>重点说明引荐成员,并非无限期,长时间不回复,或者长期不支持平台,即将停止引荐。引荐包括:撮合 引导重心 平台之外联合别人捧你 定期分享经验</p> <p>只发给引荐成员,总结经验:很多人相处一段时间 ,很想把关系更近一步(性行为),但是很多人都折在这上面 ,因为很多女生遇到这类人很多,她们本身就非常抵触,因为没有安全感,担心男生只图一时之快,没有全身心欣赏她,破冰方法:尽量聊兴趣爱好想法,尽量给女生设置安全时间 地点 话题,人非草木时间长了也会有情。我经历几次女生暗示,女生说很累,我们自然而然走到酒店,这时候总结经验千万别碰她,让她休息,一般女生在无人情况下主动与你亲近,这些是水到渠成事情。还有有一次经历,女生问我你父母在家么,回答在家,她说我们在待会吧!我说去你家还是如家,他说速8比较好,好的我们去那里。(千万别说我们都是成年人是不是近一步了,处在好容易黄,女生印象中会更失望)</p> <p>今天信息是私聊发给每个人的,发送方式粘贴复制发送,发送对象信任成员,为什么发送:回访大家情况和对平台有什么更好建议或者意见,引荐女生构成:多数女生观望,引荐给你们,让她们有适应过程,成了最好了[呲牙]。引荐形式并不是无限期的,根据大家贡献不同服务也不同,这些不要怪我们,我们也不容易,希望能理解我们 ,有时候引导重心说几句话给你截图,感觉糊弄你们,人家不信任我说在多有什么用。有时候我忘性比较大,给你们加备注了,引荐女生并不合适,不合适不加,不符合不加,加一遍不通过先不加,过一个星期加,一个星期不加你,找平台沟通一下,一般我遇上这种情况,加一遍不通过换,然后等下一个引荐信息,谢谢大家长期支持平台,虽然平台免费的让我非常感动,我们也不办会员,但比办会员更贴心周到,我们坚信我们是彼此依靠的,你们经常想着我,相同我也会想着你们,希望你们也能定期伸出援助之手(补充说明一下,没引荐一条信息尽量抽空回复一下,如果长期不回复将停止引荐)</p><p>其他攻略:被拒绝了,说抱歉打扰了,这些天耽误你很长时间。刚开始加好友:话题如下。第一天:了解女生工作时间,工作休息时间,工作告一段落大略时间,业余爱好时间在做什么,自己估算好什么时候聊天。这些了解差不多了,介绍一下你自己什么时候有时间,工作和业余时间,让对方也了解你。第二天聊什么,聊聊你自己看法想法,家庭情况 前任分手原因切记不要推卸责任,这些都是女生想知道话题,切记闲聊,她需要思考,给她留空间,希望你能理解她,有可能她了解其他人,你给他留空间时间不墨迹,能干掉3分2对手。你也要了解她的情况她认为你是诚心的。重点以留言为主 。第三天聊聊周边,或者聊离她家近的地方美食娱乐活动,为良好邀约做准备。(有一种聊天方式话不多就像有魔力似的,预支详情且看下文分解)。感觉第一天了解差不多了,总结说明我们时间和兴趣爱好比较相近,不耽误你太长时间了!我们明天聊聊彼此看法和想法,给女生准备时间。</p><p><br></p> <p>最后补充说明好处与坏处:比方说你和一个女生相处一段时间了!她提出不合适,你当时什么心里,非常暴躁不安感觉自己付出很多,然后纠缠不休,这样会让你失去更多,为什么这样说:你已经付出了!换一种思路想想,你说抱歉耽误你这么长时间,态度一定要诚恳,相对来说会给你带来更多利益,多一个朋友多一条路。相反给人家惹毛了四处埋汰你。为什么你看有些人不咋样,女生都围着他转,人家也是这样过来的,以上经验来自于相亲达人分享</p> <p>感恩节快乐[奸笑]心境提升:我们经常看到他,一切不如你但抱得美人归,你在想鲜花插在牛粪上,人家是牛粪你是什么。有一种他先天不足他有一种意识不服输,有一个优点从来没有嫉妒过任何人。</p><p>最后补充一点,你懂很多东西并不是让你表达出来的,是结合女生意思,顺着她的话题往下捋,偶尔补充一句</p> <p>他们事业爱情得心应手,步步高升,你呢具备很多优势还在原地踏步,为什么不去改变现状呢,头几天给大家分享达人相亲三板斧,有人说几十年形成习惯够呛能改变,人嘛是不断改变,有人在慢慢走有人再跑 ,你很悲观吧庸庸碌碌过一生吧!从气质上看100%见光死,回头和我说女生各种挑剔,这不是爷们办的事推卸责任,真男人勇于承担责任中介经验。人过三十必须有气场,并不是装弟的而是从内到外一种展现。如何形成气场:总结一下我的经验,我是一名屌丝,如何逆袭:1认清目前自己缺什么。2武装自己。3模仿别人。4习惯学习。我们谈谈认清自己,每天无论做什么事做一个总结,每天有记日记习惯。如何武装自己,从内到外武装自己,内在男生也可以尝试练练瑜伽,在家里偷偷练有手机软件,习惯每天打坐5到10分钟,练习腹部呼吸(说话用腹音)练习方法:吸气到脖子 慢慢吸气到胸部 在慢慢到腹部,放开一切杂念,可以和打坐同时进行。大家对小学课本26个拼音字母不陌生吧!没事一个一个练习发生,长期联系你的说话声音有磁性和穿透力。犹太人为什么聪明有亲和力,他们喜欢阅读,每个月最少阅读5本书。我们读书犯困可以选择懒人听书填鸭,不要瞧不起耳机一族,他们有可能在偷偷学习,顺便学学人家如何说话发音,有空没人时试试读一段文学作品,当你这些经常做两星期,你的气场气质会改变的,经常看手机人两眼无神,闭上眼睛转动眼球,很多人喜欢身材好女生,女生如何保持的,她们经常参加各种班学习的,你有空可以尝试健身,买一套私教课,教练带你一个月,自己知道什么情况了,自己练几个月。仔细研究形象设计,学会自我欣赏,对着镜子说我是最有魅力的人。我们在谈谈学习别人,其实非常简单多看看爱情片,我很崇拜邦德,很多恋爱课堂把邦德做为参照物 ,看看国外爱情电视剧,在路上走的时候看看人家小两口,男生怎样说话。以上说的都是应急改变或者是短期填鸭,但我们有空学点东西没坏处,为将来做打算,你懂的少发展会受限制。补充说明:有空看看旅游时尚杂志,人家说什么眼神不会空洞。</p> <p>如何打造朋友圈:经常说我加女生了,她把我删了太没礼貌了!切记这时候不要抱怨,或者说把事情归纳别人身上,女生通过好友第一看头像,其次看朋友圈。有很多男生朋友圈 吃喝玩乐 一起吞云吐雾 酒瓶子满桌子 晒各种美食你不觉得辣眼睛吗,女生喜欢美食更喜欢美,没等相识憋一肚子气。游戏达人各种晒,生怕别人不知道,旅游照片瞎照,朋友圈脏话连篇,负能量思想严重,各种抱怨全世界人对不起他。粘性加分朋友圈:工作心得 日志(正能量)不开心晒鸡链接说心得,学习心得体会 健身状态对比 形象设计对比 旅游心得体会,尽量不要让大家走弯路,把负面思想去掉 家和万事兴 做菜心得体会 收拾屋子做好归类心得 。以上未必全面,不足之处指点,补充说明微信头像觉得自己不好看,可以换正能量图或者风景图,聊天背景墙借助百度。刚才提到朋友圈了,我们一下交朋友,经常喝酒叫酒友,打牌叫牌友,经常旅游叫驴友,有人说想拓宽人脉关系网络 聊天聊群多数单身人,他们都是条件不好吗?负能量太多了!这叫群友。什么样朋友才是你的人脉关系,同学关系。有人说同学聚会,都是吹牛聚会,容易促成婚外恋,我这里有离婚的因为爱人遇到初恋,俩人擦出火花。我说的此同学是 ,在社会上自愿报名参加学习班同学。他们都是上进感觉自身不足的人,共同努力迎接美好未来同学,以前学习消防时遇到很多志同道合朋友,主要谈学习发展,有一次无意谈话他们单位装修,问我有没有靠谱点工程队帮联系一下,刚好我亲戚那刚装修完事,我带同学过去看看感觉不错用那个工程队了,还有一次同学买房,我联系平台做房产经纪人,他们说我万事通,我说哪里啊,都是不错朋友互相引荐 ,有人问我能帮忙联系对象吗?我说你们找对人了。以上信息私发个人分享,有空看看我今天朋友圈分享</p> <p>以上信息群发,私聊复制粘贴,再次声明引荐未必能成功,只是给你们更多机会,因为我信任你们,请不要推荐责任,多找自己原因总结自己,并完善自己,有可能引荐的人不满可以不添加,引荐的人满意但没有通过,可以与平台沟通。如果一段时间添加未通过,隔一天或者两天更新,你如果认为有收获是达到目的或者与女生聊上算收获大错特错了,希望你们尊重我劳动过程,有的人始终不回话,也没有支持平台已经停止引荐了!有人放空话忽悠也停止引荐,我喜欢实惠人,更喜欢实惠办事</p> <p>只给内部引荐成员一封信,我是合作独立运营客服,非群主小龙哥本人,合作关系只是复制发布活动信息。一直帮你沟通引荐的是我,希望大家支持我理解我,认可我的劳动。</p> <p>今天是二月二龙抬头,也是复工复工第一天,有的单位没有复工,有的人在从新开始找工作,祝大家 事业顺 爱情顺 运气顺。小贴士:今天信息只发给平台信任成员。微信聊天总结几点不愁没话题,无论男生女生加人或者被加,给对方从新发一遍资料加深印象,这时候互看朋友圈,朋友圈如何打造借鉴于网络,聊天话题:孙子兵法知己知彼百战百胜,1了解对方出行作息时间。2爱好平时喜欢做什么。3聊聊自己想法看法。4介绍自己优点缺点,等人家发现了白处。5聊聊不接受什么样女生男生,人没有完美的,千万不要彼此将就。6聊聊为啥欣赏你。语言艺术:我谈不上艺术,经常看到大家错失缘分。范例:男生提到前妻离婚非常生气说,她和我闪婚,要孩子时检查出癫痫病无法生育她是骗婚,接触新异性时可以这样说,我曾经经历一次不幸婚姻,她人非常不错,备孕期间检查出癫痫病,由于家里原因被迫分手,因为我们是传统家庭。</p> <p>复工愉快 相亲细节话题关于朋友篇:女生喜欢问平时喜欢应酬么,喜欢应酬朋友尽量减少应酬,只说偶尔和朋友聚聚,如果你一个朋友没有,这个必须重点看,回答不好死都不知道咋死的,你没朋友说明你一无是处,这个问题我有经验,以前酒肉朋友太多了,我只回答以前交往朋友多为酒肉朋友,很浪费时间,有时间可以多学点东西,现在朋友有几个亦师亦友,大家可以看看本地论坛,适当评论有价值文章偶尔打赏,俩月能建立初步友谊,探讨一些观点,前提是你感兴趣事物。</p><p>亲属关系:父母是干部只说是职员,能一笔带过一笔带过,父母碌碌无为,只提父母为了培养我付出很多。</p><p>弟弟妹妹篇:这个是重点,特别是弟弟,他比你有能力什么都好说,他不如你尽量少来往多孝顺父母。回答女生:迫于父母压力照顾弟弟,观察两年让我很失望,现在基本上不来往。父母也很理解我的难处 ,也非常感激父母为我做很多。</p><p>感觉对你有帮助支持一下</p> <p>小贴士:平台人数是循环的不是固定这些人,平台不断的清人加人和慕名而来朋友。</p><p>征婚贴士:征婚一段时间没收获,下次再征婚。资料照片最好有变动。上升期最好了,下降期不怕,人需要不断努力完善。</p><p>引荐贴士:这个重点看,引荐成员平台定期提供更多女生资料,一段时间你加女生未通过,往前翻在加一遍试试,留言怎么说:你可以说龙哥点对点推荐,我在几月几号征婚叫什么网名这样效果最好。引荐篇二平台也会在关键时候说上话.</p><p>相识相知这块已经说很多种经验,昨天想了一宿,更完善办法很多人处对象一段时间搁浅了,今天提示大家细节话题,感情不是猜忌的,需要细心经营和维护的,如何维护,记住女生生日,记住女生月经期心情可能不会好,记住相识一个月纪念日,你们是在哪见面重新再去一次加深你们感情,相识百天纪念日,重点记住每个月14日都是情人节,你定这天约会不提情人节,给女生带来不同浪漫与温馨。</p><p>提升篇:勤换衣服 干净立正 境界提升 给女生不同新鲜感</p><p>说话篇 语速缓慢轻柔 多倾听。</p><p>办事篇:案例分析某男生帮女生装电视,到女生家时没想到女生父母在,他当时非常惊慌,细节上不多说了,他们没有成。我经历过累似事情,我说谎叔叔阿姨,最近很想去拜访你们,今天终于把你们盼来了,上次妈妈给你们准备土特产还在车里,唠一会说今天比较充忙,我们一起出去吃点,女生父母拒绝后,不要耽搁太久 ,我立即给女生又转了2000元,没过多久女生父母提出双方家长见面。【分手原因事业平平,还经营平台】</p><p>客服篇:我不是小龙哥本人,多少年为大家服务是我,我付出代价是什么,关键时候感情搁浅 ,和社会败类斗志斗勇,多数人不敢招惹我们,自己除了工作之外买卖不做了,兼职不干了。聚会不去了不是闲麻烦 我什么事没见过,只想用有限时间能帮助多少人算多少,谢谢朋友们长期支持理解。</p> <p>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什么,说的残酷点是总结几百人失败经验,有这种那种理由,都认为自己是对的结果都是错误的,这个经验是多少钱买不来的,只给引荐成员私发分享,主要突出主题是见面为什么没有话题,平时不是聊的很好么,纵观分析女生是最难过的,经过几天交谈落差太大了,如何造成这种误差,见面不知道聊什么,有可能女生提到你们之间网络聊天话题,感觉你口不对心 ,换位思考一下你舒服么,今天与大家分享的是,见面不在尴尬。1每天聊天时必须做一个总结,尽量以留言为主,尽量少用废话(吃饭没 睡了么 在么 干嘛呢)2聊天内容不能口不对心,容易给见面留下伏笔,多数人死在这上面,尽量少用华丽语言。3见面地点尽量设在女生生活区附近,聊一点周围风土人情。见面前做好什么准备,调整好自己情绪,总结最近几天聊天内容,大学毕业后有论文答辩吧,写论文很费时间,多数人喜欢在网上粘一点,一般老师考核学生,都会在你写的内容中考你,回答不好说明不合格,相亲也是一样的,女生或者男生也会提出聊天内容考验对方是否真诚这是一个道理。见面聊天内容聊什么,比方说是学历,你在聊天时说本科学历在哪所大学,可以简单分享你在大学趣事和收获,聊天爱好旅游,不可能在聊天时说你去过哪里,这是重点女生会问你旅游去过哪里,当地风土人情 ,这个功课必须做足。才艺爱唱歌,可以二场邀约女生一起唱歌。聊到自己母亲,可以聊聊你母亲对前任怎么好。女生提到你前任,这个话题千万不要回避,错误在你必须实事求是,不要推卸责任。以上分析出见面大致内容。见面前记住一句,总结好你们聊天内容,见面后不要紧张,略微细化你们平安聊天内容,计算好约会时间长短给对方留下思考空间,学会和女生保持安全距离,约会后聊什么继续聊你们白天没有聊完话题,总结对她的看法,为下次邀约做铺垫</p> <p>各种优惠券,扫码下载app</p> <p>点对点把自己资料分享女生,一个年龄段35。俩个龄段50。三个60。范例:如引荐89女生</p> <p>为啥有的人相亲一次成功,有的人一次又一次失败 ,我最近在市中心星巴克坐一天,男人穿着最关键,包括谈业务。我关注了很多人微表情,细节决定成败,失败原因 发型 穿着没有磨合到位,穿着不得体。。说话语气不自然,故意注重细节装的有品味。总结大家失败经验,发型选择你常用发型,穿着选择适合自己的自然得体,不要过于宽松和紧绷,有合适裁缝尽量选择量体裁衣,鞋子尽量选择定制。</p> <p>引荐成员并非无限期,如果长时间无反应,平台停止引荐恢复普通成员身份</p> <p>驾校考试开始 自家驾校招生 快准狠为您解决一切难题 顺利下证 爱不释手 13149826688</p> <p>温馨提示:只给引荐成员发布,加好友前做好自己资料越详细越好,基本情况 想法 看法 爱好 相片放在收藏夹内,通过了千万不要寒暄,女生真的没时间和你墨迹,因为除了通过我有可能还通过别人,快速发过去好处在于她能第一时间了解你,感觉差不多进行下一步话题</p> <p>今天私发引荐成员一段话和经验,大家很好奇吧!普通成员管我要微信名片我也给,那经常支持平台没啥必要吧!很多人纠结这个问题,平台给你一个详细解释,1在她们发圈时候之前,很久以前已经给你们引荐了。2同样给名片和对方沟通话语不同。3赶上事了重心倾向于你们。4好处有红花需要绿叶衬托吧,把你们优势突出出来,他们劣质突出出来,这是引荐的妙处。最近总结最伤人字眼:如果你说了,没有感情基础,可以考虑换人了,有感情基础尽量选择弥补吧!不要抱怨对方为啥和你分手。伤人字眼包括 啊、好、是、是的、好的、在吗、吃饭没、干嘛呢、问号、可以吗、无所谓、表情图片、质疑对方朋友圈、干涉对方想法生活</p> <p>最近有朋友质疑过我,你想要白银,我引荐青铜了,有时候你和黄金或者钻石王者有缘分呢!我是给你们更多机会,并没有说保成。最近有不少需求白银,结果让我引荐成黄金了,这又如何解释,引荐白银了白银不喜欢你,缘分嘛讲究一个对对碰,有可能我做的比较粗糙,你如果把我当成高端平台看待,你还是选择花重金去高端平台,我接触过高端交基础费用以后,平时你不花点红包照样黑你,没干平台前接触类似内幕很多,见过挺好一个人,弄成渣渣。最近有不少慕名而来朋友,我一点不了解他,上来给我很多钱办会员,说好日期多长时间,当时给我弄一楞,我直接说不了解你不收你红包,后来找我们老大出面(我是挂名独立运营客服,一直服务的是我),还有介绍他来的人,了解情况后收下红包了。在说说我为啥不办会员,办会员等同于有偿服务,我可以随时参沙子,以后过程中你们的含金量会迅速下降,我这讲究自觉自愿,我喜欢真心认同我理解我支持我的人服务 ,如果长期不联系不支持,我心里有本账会停止对他服务,目前待审核有300人,我服务精力只有400多人吧,你们这波人脱单结婚了,在引荐下一批人如此循环,有空回复我一下你目前状态。现在复工复产平稳期,祝大家事业爱情顺利</p> <p>很多人说我没有收费标准,一般情况下每个月主动给我打赏几十到几百之间吧!大家随心情了,不打赏的我停止服务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