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想要撒嬌!

飘浮的雲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輝/文。圖/手机拍摄。人物/長風、雲帆兄妹俩。音樂/闽南语《撒嬌》。時於/庚子仲春。———《写給襁褓中孫子俩自已的话》!</span></p> <p>陽光洒落在我們家的陽台上,牵牛花爬满了陽台下的壁墙,上面有俩只小螳螂。他們,他們迎着和熙的春風吹佛过的方向,一次又一次的在练习飞翔。吃饱喝足,時時茁壮成長。因為,这里有他們温馨怡人的家。在家里,在家里,在婆婆、奶奶、爸爸、媽媽等家人的精心呵护下,他们努力地吮吸着不计代价和报酬的营养。这里任由他們傻笑哭闹。因為,他们是小小螳螂。因為,他们像树苗儿一样,需要沃肥的土壤,也更需要雨露陽光。他俩努力健康,茁壮成長!———題記。</p> <p>我是个男孩子,想要撒嬌!</p> <p>我是个女孩儿,我更想撒嬌!</p> <p>我是個要長得高高大大,从外表上看百分之百有成熟气质、风度翩翩的男孩子。</p> <p>我是個要長得阿娜多姿、婷婷玉立、漂漂亮亮,从外表上看也是百分之百有素养有潜质、气度典雅的公举。</p> <p>因為,我们是双胞胎兄妹。</p> <p>因而我們得時刻警惕着,警惕着保持我們自己的大将風度、铿锵風度、绅士風度、英豪气概、忍者气概。我們兄妹二人要举止儒雅、谈吐清新、待人和气、处事耐心。我們得用規給自己画一个圆,用矩給自已添一張床。如今我們被严加看管、精心呵护地听从家人的摆步和指揮。这是為了我們的成長,家人努力营造的成果。為了我們的童年,家人們操碎了心。感谢婆婆、奶奶、爸爸媽媽!我們想撒嬌!我們一定在不久的将来更會撒嬌!</p> <p>我們兄妹二人的成長有家人精心為我們构建量身定制的空间。我們都會為它努力地不分昼夜地添砖添瓦、加坚加固。我們在襁褓中翻来覆去挣扎腾拉,总有一天我們會挣脱桎梏,冲破襁褓。我們想,这是你們給我們穿戴的茧缚嗎?。</p> <p>襁褓中的我們,傻笑哭啼是常有的事,这是否是有意识的本能的撒嬌呢!“当可体味”!更是為往后的回味的雅趣嘛!</p> <p>我們天天長大,能見到的只是您們整日整夜的操劳忙碌,我們也常見到您們的脸上绽放出艳艳的花朵,开心快樂的不得了。我們在襁褓中惘然,感受这似亲切非亲切的疼爱。撒嬌的我們,也因此而骄傲自豪,也因此撩人欣喜所爱!</p> <p>我們茁壮成長,自感轻盈舒适。我們會在成長的路上為我們辛劳付出的所有家人時時刻刻添一笔光彩的。如今我們要做的只能爽朗傻笑哭啼、闹腾。但您們别怕,我們也會安静、乖萌的時候。</p> <p>随着我們一天一天的成長,我們想撒嬌,我們允许會耍性子。到那時,您們拽着我們一左一右,拉着我們出去买糖葫芦。我們偷偷暗笑:撒嬌有效………</p> <p>因為我是個男孩子!</p> <p>因為我是個女孩儿!</p> <p>因為我們是双胞胎兄妹!</p> <p>因為我們健康!</p> <p>因為我們成長!</p> <p>因為我們想要撒嬌!</p> <p>我們就是要撒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