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四月二十七.泪水化诗祭父亲

山中王者

<h3>诗词原创<br>部分图片摘自网络<br>作者:丁伟</h3> <h3>如絲般的春雨<br>加深了我的哀愁<br>翠柳的条条新绿<br>让思念萦绕心头</h3> <h3>我站在鳌角山上往天上瞅<br>不知我那老爸爸<br>是否在天上也向我翘首?</h3> <h3>青松翠柏围绕着您的墓<br>女儿的牵挂也随着岁月<br>爬满枝头装满心头</h3> <h3>您在天上慈爱地看着我的泪眼<br>我想此刻您一定比我还难受<br>母爱如海啊父爱如山<br>女儿我体会到的感情最最深厚</h3> <h3>爱诗的您更爱女儿<br>我四岁丧母后<br>二十八岁的您就把爸妈的担子<br>一个人挑在肩头<br>一手拉着我<br>一手拉着姐姐<br>父女在人生的道路上<br>坚定地迈步走</h3> <h3>从青年到老年<br>耗掉了您多少心血<br>从青絲到白发<br>您又熬过多少春秋<br>为我们小时候不受委屈<br>您坚持独身将女儿抚养大<br>一个孤独男人的爱女柔肠<br>就是用如花的妙笔也描写不够</h3> <h3>您不是一棵叁天大树<br>却有着大树一样的脊梁骨<br>为女儿成长遮风挡雨<br>多少苦和难都能承受住<br>晚年的您柱着拐杖身驱佝偻<br>女儿们仍仰望着您啊<br>如同仰望一棵硕大的泉城柳</h3> <h3>在您的墓前<br>女儿叩首再叩首<br>唯愿我那老爸爸<br>在天堂永远快乐无忧<br>女儿用泪水化作诗几行<br>献给我那爱诗的爸爸呀<br>让您静静的享受<br>在墓前我一句一句念给您听<br>女儿把思念溶入字里行间<br>向您把心里话泣诉…</h3> <h3>冥冥之中<br>老爸笑面盈盈<br>爱怜地搂住他的小女孩<br>而我紧紧地抱着爸爸的肩头不松手</h3> <h3>猛然清醒<br>面对冷冷的墓碑<br>女儿只有无尽的哀思<br>伴着泪水哗哗地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