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疫”样的假期, 不“疫” 样的年!!!

娜娜

<p><span style="font-size: 18px;">  今年的春节和往年的春节格外不一样,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本该热闹的春节变得冷清。也让我们不得不待在家里,爸爸妈妈还说:“待在家里是预防和拒绝病毒最好的办法”。</span></p> <p>  往日喧闹的街道变成了万人空巷!</p> <p>  小病毒,我们不怕你!看新闻听妈妈说,有许许多多的医护员叔叔阿姨都去打病毒了。我想说“叔叔阿姨你们一定会打败病毒的。你们就是我心中的超级战士”!</p> <p>这是我和妈妈一起为武汉小朋友画的一幅画,希望在一线的叔叔阿姨早日打败病毒!!</p> <p>停学不停课,在家也要做个全能宝宝👏👏👏</p> <p>这是我画的长颈鹿一家,希望它们一家们能永远在一起!!</p> <p>我都好久没看到蚂蚁,那我今天就学画蚂蚁吧!</p> <p>饭后带着我可爱的弟弟跳会儿舞,多多锻炼身体好!!</p> <p>因为这个疫情,爸爸一直待在家,每天上午他都会跟我一起拍篮球!!</p> <p>我还学会了数数,甚至是写数字,妈妈给我画了大大的红花!!</p> <p>作为一个中国宝宝,我还学会了很多古诗!!</p> <p>每天进步一点点,待到春暖花开,疫情结束,我要做街上最靓的仔!!!</p> <p>期待时间能快点过去,我想上幼儿园啦!!!</p>

病毒

阿姨

疫情

叔叔

春节

待在家里

妈妈

蚂蚁

宝宝

打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