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天堂的爸爸妈妈

壮志凌云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点一盏心灯,</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寄托无尽的哀思与怀念!</b></p><p><br></p> <p><br></p><p>清明时节,点亮吉祥之灯,为我的爸爸妈妈照亮天堂之路,愿您二老在天堂之上一切都安好!安好!安好!!</p><p><br></p> <p><br></p><p>每逢清明,思父母!</p><p><br></p><p>爸爸、妈妈虽然离开我很多年了。可还时常浮现您们的音容笑貌,善良慈爱的父亲、温柔体贴的母亲。触手可及,仿佛没有走远,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陪伴在我的人生世界里。</p><p><br></p><p>我在爸爸妈妈身边生活了22年,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依然深深烙在我的脑海。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与付出,我牢牢记在心中,对我的孜孜不倦的教诲,永远没忘,22</p><p>年,让我感到家庭的温暖和美好。</p><p><br></p><p>人生终有一别,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只有经历过了,才能真正的体会到这份刻骨的痛哭与哀伤,此刻,我只能托付清风明月,将我无尽的思念捎给您们,只愿来生我还做您们的女儿!</p><p><br></p> <p><br></p><p>亲爱的爸爸妈妈:女儿想念您们!</p><p style="text-align: right;">清明节之际,是女儿的难过日,寄托</p><p>女儿对爸爸妈妈的无限思念。今年因为是特殊时期,不能前去。让流云捎去,我永远的牵挂和祝福;爸爸妈妈住在美丽的天堂,也是住在我的心里和思念的梦里。女儿祈祷爸爸妈妈在天堂快乐幸福!愿天堂的爸爸妈妈节日快乐!这是女儿最心痛的祝福!</p><p><br></p><p> 亲爱的爸爸妈妈安息吧!苍天在上,</p><p>丰碑永存!</p><p><br></p><p> 爸妈的大女儿:云</p><p><br></p><p> 2020.4.3</p><p><br></p> <p><br></p><p>生者寻根,叶落归根。</p><p>有人烟处,必有血脉传承。</p><p>难怪有人说,清明节就是中国的感恩节!</p><p>清明时节,教我做人。</p><p><br></p><p>清明是责任、是感恩,是哀思、是心静,是思接千载、神游万仞,是传承、是教育。清明,更像一种精神。认知了清明,也就懂得了人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