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父亲]。。。

黄颖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時光岁月悄无声息的从身边流逝!就是在这悄悄溜走的時光中,带走了多少藏在内心深处的那些往事与情思。。。</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人生到了我们这把年记莫过于回忆,回忆那些让人永远都挥之不去的伤心与记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悄然以至的清明即将来临,思念逝去父亲的心情越发显得浓重。。情深。。</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万千思绪的我对于父亲的情感总是挥之不去,心怀敬意的心深深植入血脉流动不已。。思念与怀念从末停留。。其实您老人家那高大伟岸的身影与和蔼可亲的音容笑貌,在我的心目中一直没有走远,铭记于心。。。</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随着滴答滴答的钟声,所走过的時间已成为了过去!在这移动了的分分妙妙中,包含了我们多少难与追回的过住与回忆。。。</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span></p> <p><b>年轻时高大伟岸的父亲!</b></p> <p><b>父亲年轻时的照片!</b></p> <p><b>在空軍部队做俄文翻译官,参加过抗美援朝。。</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年轻时从部队转业后成为一名大学教授!</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桃李满天下的父亲大人,在离休之前早已成为大学教授!</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父亲离开我已经二十二个年头,非常想念他老人家,老人家在我心目中就是一个完美无缺的人!在清明即将来临之际,女儿用特别的方式制作一美篇,以此来深深地怀念我的父亲大人。。。</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偭怀是一种敬畏,思念是一种情怀,触摸不到的思绪与念想,永远都会保留在我的心底!</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又见花开春城绿,一盏心灯护佑您,望您地下好安歇,女儿一路陪伴您!</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