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佳贵,贵州喜洋洋

潘佳贵

<h3>成就千古大业之,<span style="line-height: 1.8;">从</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罗永浩的首场直播看未来商业生态!</span></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罗永浩今天来了,抖音首播!</span></h3><h3>3900多万人围观,销售超5000多万,涉及多家A股上市公司!老罗的首场直播,是秀场,是造势,更是认真的!</h3><h3> 罗永浩是老网红,在中国有着大量的粉丝,今天的直播结束,很多网民在评论中都表示遗憾,没有去看老罗的第一场直播,没有去支持罗老师,这说明罗永浩拥有着特别广泛的资源和支持率!</h3><h3> 如果说罗永浩在过去的商业上一直都没有取得很大的成功的话,从第一场的直播来看,老罗完全有可能在直播带货的领域将自己的商业人生推向一个巅峰!</h3><h3> 毫无疑问,网红经济又将掀开新的一页了,接下来越来越多的网红将会杀入直播带货的领域,正如昨天晚上我的文章所写的,接下来的直播肯定不是三国杀了,而是战国时代!</h3><h3> 网红经济有一个特别的特点,那就是我买你的东西与东西无关,与你有关,因为我爱你,所以我买你的东西,一旦买到的东西超出自己的期待值,或者买到的东西真的物超所值,粉丝就会更加的信任和相信带货的网红,这会产生更深的链接!</h3><h3> 直播带货的江湖将会从此掀起波澜了,而日用消费品的市场将会逐步变成直播的天下!</h3><h3> 今天来了一个罗永浩,明天会出来很多的罗永浩,从此,人们看直播变成像过去刷短视频看微信朋友圈一样的上瘾,直播,改变商业生态的时代从此开始!</h3><h3> 最近我跟一些网红交流,跟开直播公司的人交流,都特别的迷茫,眼睛都盯住了直播带货这个板块,中国有多少的娱乐主播大家知道吗?随便上千万,我说的上千万是多少有点实力和粉丝的人,就算在相对滞后的贵州,一两百万粉丝的网红都有一大堆,上千万粉丝的网红也是好几个!而现在的娱乐主播靠打赏来维持收入的日子是越来越难了!</h3><h3> 设想一下,当大量的网红主播走进带货直播的领域,直播的天下会变成怎样,而这一切已经是不可阻挡!</h3><h3> 在这滚滚浪潮中,赢家一定不只是一个,千帆竞渡,百舸争流,江湖该是怎样的天下,一年之后开始见分晓!</h3>

直播

罗永浩

网红

带货

粉丝

老罗

主播

东西

商业

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