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送您回家

高铁二队

<p>2020年4月1日,广九客运段高铁二队60班值乘的G553次列车,在武汉站迎接由钱招昕教授带领的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的131名援鄂白衣英雄们回湘。</p> <p>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战疫中,收治病人157人,治愈118人,治愈率94.3%。无一人复阳,医务人员无一人感染。这个“战绩”,是令国人骄傲,令国人振奋的成绩。一衣带水,不辱使命。</p> <p>列车长张寿富表示,在疫情来临后,我的同事们前赴后继的奔向抗疫一线,护送白衣英雄们援鄂战疫。但工作不同,我未能服务他们奔赴“战场”,是我的遗憾。但保证列车上旅客的安全,也是为战疫献力。</p><p>今天,祖国春暖花开,英雄踏胜归来,由我迎送他们回家,让我由衷的自豪与骄傲。</p> <p>向英雄们送上热茶及饮品,驱寒暖身,温暖归来。</p> <p>你们用双手换回一个个生命,我们用铁轨铺好你们回家的路。千言万语道不尽对你们的感激之情,千章万句写不满颂你们的流芳之名。</p> <p>钱招昕教授表示,对列车工作人员的迎接非常感动,对服务工作非常满意。铁路同志是在用另一种方式抗疫,同样是为了人民的幸福与健康。</p> <p>列车带动着温馨而舒适的车厢前进着,前进,前进,家,越来越近。</p><p>红棉花开,迎接英雄凯旋。杜鹃含苞,等待英雄归湘。</p> <p>高铁二队六大组24班张惟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