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 向往 五尺枪

李月

<p>"飒爽英姿五尺枪,曙光初照演兵场。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p> <p>我向往军旅,崇敬军人。我们这一代很幸运,没经历过战争。而和平年代,也不能没有军人。</p> <p>我是准女兵,就是从没当过正规军,梦想没实现。因为孩时体质病弱,当兵不合格,这成了我终生的一大遗憾。</p> <p>我从小就崇尚军人,想当兵。小学还是红小兵的我,好不容易磨着哥哥试穿他的那套绿军装,一上身就不想脱下来了,</p> <p>肩上斜挎绣着"为人民服务"5个金字的绿书包,臂佩红袖标,在天安门前留影,感觉真够威风的。</p> <p>军人,在和平时期就是祖国这座大桥这个大家庭的护栏和捍卫者。它的存在,让我们生活踏实,畅行无惊。</p> <p>拍这套军装照,是想以此为美,唤起社会对军装的喜爱,对军人的敬重。</p> <p>让我们爱红装也爱武装。只要祖国需要,都能穿上真正的军装,成为真正的军人!</p> <p>鲜红的领章帽徽</p><p>是我们迎接人生最精彩的开场</p><p>我们的青春在军舰里闪光</p> <p>军港的夜啊静悄悄</p><p>海浪把战舰轻轻地摇</p> <p>年轻的水兵头枕着波涛</p><p>睡梦中露出甜美的微笑</p> <p>我相信人的青春不止有一次,有时候,时光会给你额外的惊喜。</p> <p>人生总有那么一段大片大片空白的时光。你在等待,你在坚忍,你在静默,你在等一场春华秋实。</p> <p>海风你轻轻地吹</p><p>海浪你轻轻地摇</p><p>远航的水兵多么辛劳</p> <p>回到了祖国母亲的怀抱</p><p>让我们的水兵好好睡觉</p> <p>你在等新一轮的春暖花开,你在等从未有过的雷霆万钧。这静默的日子有些长,有些闷,但是我也会等下去。</p> <p>待到朝霞映红了海面</p><p>看我们的战舰又要起锚</p> <p>摄影/后期 : 无忌、忠哥</p><p>出镜/制片 : 李月</p><p>让我们又爱红装又能武!</p><p>谢谢您光临雅赏,有好友鞭策快乐!</p><p>再 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