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艳的美篇

李艳

<p>张宸钰:批评,是慢慢成熟的开始!</p> <p>赵鸿杰:批评让我明白——学习拒绝小聪明</p> <p>杨光喆:批评让我学会自省</p> <p>曹梦琪:隔着屏幕的批评也能直抵灵魂</p> <p>吴晓顾:批评让我领悟——诚实是金!</p> <p>张士颐:批评中幡然醒悟,父母是我一生的骄傲!</p> <p>魏天娇:奶奶用特殊的批评让我改掉了陋习。</p> <p>周舟:陌生奶奶的一个责备的目光,让我明白“文明举止,尊重他人”</p> <p>桑晨琦:爸爸的以牙还牙也是一种批评</p> <p>帅魏浩:老师的冷处理,是成长中的助推器</p>

批评

奶奶

李艳

幡然醒悟

冷处理

美篇

张宸钰

赵鸿杰

杨光喆

曹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