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爱上了文字(原创)

一江青水

<p><b>🍃🌹 ~~出镜/梦风玲</b></p><p><b>文字/一江青水 ~~🌹🍃</b></p> <p>一不小心,我跌落到文字编织的情网,爱上了文字而不能自拔。文字给我编织了芬芳的温柔乡,使我沉醉而不想归。</p> <p>文字,让我的生命充满了梦想,开满了鲜花,浸满了浓郁的色彩。文字,里面有一生最美丽的风景,有一生最妩媚风情。它是一生最柔软的情感,温暖了生命,芬芳了似水流年,丰富了灵魂。</p><p><br></p><p>一不小心,我陷入了文字的情网。我觉得,这个世界,唯文字可与生命相媲美。于是我将自己的命运系在文字的心上,让它能听到我的心跳。</p> <p>一不小心,我跌落到文字的海洋,赏不完的诗歌词赋让我欲罢不能。文字又给我编织了美丽的梦,使我对它一见钟情。</p><p><br></p><p>爱上了,就死缠烂打,每天与其相伴。爱上了,就不离不弃,终身不忘。</p> <p>春天。你化一缕春风,轻轻地来到我身边。我们满怀向往,看十里桃花,赏落红满天。此时在我的心间,一曲明媚的唐风宋词在花枝上乱颤。阵阵幽香在心中飘过,文字的花朵悄悄盛开。</p><p><br></p><p>春花烂漫,清风如徐。我们在自由的绿色田野里纵情歌唱,纵情驰骋。舞一场风花雪月,摇一份沧海桑田。用十里春风将这春的芳菲,拂向忧郁伤感的心灵,拭干黛玉的眼泪,抚平李清照的眉心。</p> <p>初夏,你化做一场细雨密密地落在莲叶上,一点一滴滋润着我饥渴的灵魂。</p><p><br></p><p>细雨酝酿了一场花事的盛宴,满湖的水面上,一朵连着一朵,一叶接着一叶。文字的莲开得清雅秀丽,落落大方。</p> <p>我渴望自己做一朵林徽因一样的莲,与你谈一场如诗如画般的恋爱,渴望像她一样有一个心有灵犀的知己……</p><p><br></p><p>风雨中的莲与叶,相互映衬,聚集着露珠的光华,显得熠熠生辉。似水柔情中,与诗歌一个拥吻,与词赋一场热恋。</p> <p>秋日。年华似水,光阴如梭,你的秋光洒遍我心。秋日的阳光,温暖而舒适。山坡上粉红的杜鹃,如一团冷艳的红色火焰在燃烧,又好像千万只五彩缤纷的蝴蝶紧密的聚集在一起,耀目整个世界。</p><p><br></p><p>此时,你开在我心里的每一处,我的心已燃烧,我的心高傲而冷艳。</p> <p>渴望做张爱玲一样的杜鹃,清艳高冷,孤傲于世。喜欢张爱玲的才情绰绰,喜欢她对于爱情的执着,喜欢她为爱痛苦之后仍然高傲的活着。</p><p><br></p><p>在有你陪伴的萧瑟秋风中,渴望有着杜鹃一样的风姿与成熟,有着杜鹃一样的坚韧与执着,有着杜鹃一样的洒脱与热情。爱上的文字中,没有错与对,只有浓与淡,热与冷……</p> <p>冬天。光阴荏苒,又到了岁月的最深处。北国,又是大雪纷飞。当天地万物一片银白时,还剩一枝寒梅傲雪凌风伴随着唐风宋雨。此时,我渴望自己化做一朵坚强的,有着独立的品格的寒梅。</p><p><br></p><p>冰冷的冬季,文字没有因为严寒而冻结,你照亮了我前方无边漆黑的夜色。雪花纷纷扬扬轻盈地飘落,晶莹的雪花,是爱的精灵!</p> <p>空灵的画卷,静美而幽深,将永恒刻在流淌岁月当中。</p><p><br></p><p>我化成了一朵有灵魂的雪花,与你一起携手浅笑天涯。飘雪的日子里回首凝眸,期许一场不褪色的浪漫……</p> <p>静静地守候一份爱,那年,那月,那一天……。文字,是四季里的花朵,美丽了我的世界,丰富了我的人生。一不小心,我爱上了文字。你伴我走过荷塘月色,走过小桥流水。你让我的梦想悄悄地开花,精彩纷呈。</p><p><br></p><p>爱情,灿烂了时光,芬芳了流年。文字,让我把这份珍贵的爱铭刻在岁月的长河中,刻在柔情似水的骨子里,刻在真爱永恒的灵魂深处。我好想与你,相伴一生,走过一生一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