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附校,我的家

花落未央

<p>世间一切,都是遇见。当寒冷遇见温暖,那便成了雨;当春天遇见冬天,那便成了岁月;当灵魂遇见书籍,那便是一次诗意的旅途……每一次的遇见,都是新的绽放。</p> <p>2019年8月,在这个云淡风轻的秋天,我遇见了你,成都教科院附属学校,从此,我怀着满心的期待开启了我美好的初中旅程。我是如此幸运地成为教科院附属中学这个充满爱的大家庭中的一员,如此幸运遇见了一群才华横溢、和蔼可亲的老师们,遇见了一群勤奋努力、善良开朗的同学们。我们像校徽上的小鹿一样,在这个奇幻森林一样美妙的家园里,迎着阳光,朝着梦想,快乐奔跑。</p> <p>初中生活是一段全新的旅程。在已经结束的七年级上半期里,有压力,有挑战,有耕耘的艰辛,也有收获的喜悦。我们的老师像是一群魔法船长,他们总是能把课堂变成奇幻之旅,让我们在他们的引领下,登上魔法之船,在浩瀚无际的知识海洋里,乘风破浪、不断前行。我喜欢老师幽默睿智的语言,我喜欢生动有趣的课堂,我更喜欢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让我们的校园生活精彩纷呈。</p> <p>在一次次的活动中,老师们总是为了尽善尽美的活动效果而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甚至加班到很晚,这份努力影响着我们,我们全班同学也都会为一个个小小的目标去做最充分的准备,大家各司其职,充分运用自己的特长,为每一场活动和比赛精心准备。无论排练多少遍,大家好像都不曾觉得辛苦,因为是一个集体,我们渴望每一次活动都能取得好成绩,就像每一门功课都希望取得好成绩,因为那不止是我们个人的荣誉,更是我们班级的荣誉,是我们学校的荣誉,那其中更满载了老师们的心血与期望。我们总是为能成为一个附校人而无比自豪。除了这份自豪感,每次活动的准备过程也都让我收获满满,我喜欢看见同学们准备时倾尽全力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我更喜欢的是看见每次活动中老师、同学们的笑脸,我更感动于老师、同学们的互帮互助、不畏艰险、精益求精。感谢教附,教会我们相信自己、相信伙伴;教会我们去爱,爱祖国、爱家人、爱我们的附校大家庭;更教会我们,互相包容、互相理解、相互支持、不卑不亢、不骄不躁、不抛弃不放弃,不畏困难、勇往直前。</p> <p>我想对我的学校说:谢谢您,谢谢您让我走进一个这么美好温暖的家!您让我坚信人生路途中“友善是方向,智慧是力量,善良终会遇见美好!”我想对所有老师和同学们说“谢谢你们,因为有了你们的付出与参与,让我的初中生活一开始就变得那么精彩纷呈。我好期待,接下来将和你们一起去探索的充满惊喜的旅程,长长的路,我们一起走!</p> <h3>文:七年级七班 朱雨萱</h3>

遇见

我们

老师

同学

附校

旅程

喜欢

活动

教科院

七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