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我们还是陌生了!!:(本故事纯属创作与本人情感无关)

37度女人

<p>终于</p><p><br></p><p>你不会想起我了</p><p><br></p><p>我也不会主动联系你</p><p><br></p><p>终于 我们还是陌生了</p> <p>终于,我很久没有再见过你了;终于,你不会再在深更半夜发信息说想我了;终于,我的微信不会把你置顶了;我们,终于从无话不说到无话可说了,终于,我们还是陌生了。</p> <p>以前听别人说地球是圆的,我很开心,因为我知道早晚有一天会遇见一个能走进我内心的人。可我当时忘了去想,地球是圆的,有些人走着走着也会走散的。</p> <p>只是,有些离别不是因为你我之间的问题,而是生命里注定要有这样的一场离别,让我们更好的体会生活。酸甜苦辣,总要全部都尝过人生才算完整。</p><p><br></p><p><br></p> <p>有人说:两个人若是合适一起走更远的路,总是有他们在一起时应有的样子,如果不是,也就有了貌合神离的样子。</p> <p>最开始的我们,总是害怕会让对方觉得不开心,那时心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希望对方会开心,自己愿意受点委屈。但是,后来我们都不舍得自己受委屈了,把委屈都留给了对方,而这也是我们之间重新回到陌生的原因。</p> <p>两个不再互相珍惜的人,心里不会再有对方的位置,也不回再为对方着想太多,好不容易培养起来的默契没有了,你有话不会跟我说,我有话也不会告诉你,距离也越来越远了,心的隔阂越来越大。</p> <p>我原本很期待的感情,最后还是在我们不愿意去解开的误会里变淡了,终于,我们之间就好像是什么关系都没有的陌生人,最后,我们变成了彼此生命里的过客。</p> <p>现在,我相信了"命中注定",我相信了有些人注定走不到一起的事实。有些事,真的不是自己足够努力就能够有好的结果,命中注定不是属于自己的东西,是没有办法强求得来的。我不得不相信,属于我的东西它迟早属于我,不属于我的东西我迟早是要失去的。</p> <p>随着时间的流逝,关于你的一切会从我的脑海里一点点模糊,一点点的慢慢消失不见。我们从没有关系开始,也从没有关系结束。</p> <p>不过,我们虽然已经变成了陌生人,也没有了关系,以后再也不会见到,但我还是感激生命里有这样的一个你出现。我知道,生命里的许多事都没有办法完美,总要有一些失去教会我们日后更加珍惜。我们都成为了彼此的过客,也成为了彼此某个阶段的导师,我很庆幸能够有这样的一场遇见,我很庆幸遇见过你。</p> <p>"终于,我们还是陌生了",听着是挺感伤的,我们也确实结束了。我在这感情里尝过了酸甜苦辣,尝过了我该尝的味道,这是我的人生,这是我要经历的事,是我要走的路,我感谢你的出现,感谢生命里有你。希望你在我看不到的地方,依然过得开心过得快乐,不管你有没有想起过我都没有关系,我相信有些事会让你觉得刻骨铭心。</p> <p>未来,你也许不会再想起我,我也会因为记性不好慢慢的忘记了你,我们会有新的生活和新的感情。虽然,想着以前说过的诺言,心里会有一点遗憾,但我还是相信这是我生命中那些美好里很重要的一部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