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春天的世界.谱一首四月的心曲

未来的日子

<p>文:幽兰百合</p><p>图:未来的日子</p> <p>无论我们舍与不舍</p><p>三月终久与我们分别</p><p>那等候在窗外的四月</p><p>在子夜时翩翩而来</p><p>我微醉向四月问好</p><p><br></p> <p>日子每一天都是新的</p><p>我们在一季又一季的轮回中</p><p><br></p> <p>享受着韶华如梦</p><p>感悟着禅意人生</p><p><br></p><p><br></p> <p>如果我说桃花是落在三月的云霞</p><p>梨花便是披在四月的婚纱</p><p>其实每个季节都有它独特之美</p><p><br></p> <p>不要说桃花谢了春红,太匆匆</p><p>不要怕,无奈朝来寒雨晚来风</p><p><br></p><p><br></p> <p>岁月给了我们很多</p><p>也会带走很多</p><p><br></p><p><br></p> <p>人生是这样,季节也如此</p><p>纵使,年华一去不返</p><p><br></p><p><br></p> <p>我们依旧在这静美的时光里</p><p>浅浅微笑,与暖暖的爱相伴左右</p> <p>或许,那个念了又念的人</p><p>一直在阑珊处等我回眸</p> <p>只为偿还曾经欠下的一个拥抱</p><p>其实你若安好,便是晴天</p><p><br></p><p><br></p> <p>不要问谁是谁的过客</p><p>谁是谁的山水</p><p><br></p> <p>你来过,我记得</p><p>所有的喜欢,皆因懂得</p><p><br></p> <p>生命中最美的修行</p><p>就是花香弄满衣的诗意</p><p>我念你如初,念香如诗</p><p><br></p><p><br></p> <p>即使某一天繁华逐渐退尽</p><p>岁月掩埋了那些缱绻的痕迹</p><p><br></p> <p>那些温露带香的诗句</p><p>我会将它一一收藏</p><p>藏在三月采回的桃花瓣里</p><p>带来年重逢时读给你听</p><p><br></p> <p>时光里有彼此期待的美丽</p><p>也有淡淡忘不了的哀伤</p><p>那开在四月的梨花</p><p>宛如穿着缟素的玉女</p><p><br></p> <p>冷艳中似含泪、静美中些许苍茫</p><p>也许与清明有关</p><p>与故去的人有关</p><p>一切都静静的、不染纤尘</p> <p>如果可以,我愿预支一卷宋词时光</p><p>在梨花飞如雪的四月</p><p>在烟波浩渺处,在转角的青石巷</p><p>撑起一柄纸伞,遮住所有的过往</p><p><br></p> <p>让一颗诗心穿越平仄流年的碎影</p><p>掬一捧心底的温柔</p> <p>和着淡淡的韵律读你的斑澜</p><p>讲你的故事</p> <p>体会世间的一切得失</p><p>以一颗淡然之心</p><p><br></p> <p>获得一份静谧优雅的心镜</p><p>安静中谱一首四月的心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