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玉香的美篇

耿玉香

<h3>今天是二零二零年三月三十一日,是我五十六岁的生日,在不知不觉中,己经过了五十多个春秋。时间的列车跑的好快呀!一转眼,我们这一代走向夕阳。真不敢相信。</h3> <h3>每年我过生日。我都去看一场演出。看电影或看戏剧。都是一种精神大餐。今年有点特殊。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也不能去看演出了。但我会让我的生日。有别聚的精彩。</h3> <h3>。</h3> <h3>隆冬刚过。天气刚刚转暖。春色还没有来得及整体覆盖大地之时。冬日的肃杀寂寞已被满满的春色所取代。大多树才还是枯枝干叉,绿色还没有完全覆盖田野之时。那一片片耀眼的娇艳的桃花儿。便款款向我们走来。</h3> <h3>今年不一样的生日。日子不是一样美好和鲜活吗?‘看这一张照片是否印证了不一样的时光。</h3> <h3>眼前花儿,真的是眼前花儿。好娇艳的眼前花。每一朵花都是一份美好的向往。每一副照片都是对美的追求。对时光的一种印记。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美丽的桃花一天一个模样。从瘪小,又从小饱满,长到大饱满,再到娇艳欲滴。放成美的花朵。感觉就是一瞬间的事儿。所以春天很宝贵,就像人的青春。非常有幸的生在这明媚的春天里,这还要特别感谢我的好妈妈。孩子的生日,是娘亲的难日,过去的好妈真的不容易,把我们带到世间来。还在条件非常困苦中把我们养大。</h3> <h3>看娇艳的花朵,正在向我们招手。一枝枝,一串串,一族族。在春风中向我们绽开笑脸。</h3> <h3>在看这一瞬间。被眼前的花儿所陶醉。千言万语说不尽,心中所陶醉。</h3> <h3>这姿势是不是在拥抱春天?拥抱美好。拥抱幸福。拥抱永恒的春色。人在花中游。人在花中乐。犹在画中游。春三月。报春的使者为我们送来花与美的诗篇。乱花渐欲迷人眼。最爱看花行不足。</h3> <h3>看这一片黄色的连翘。青翠间已冒出朵朵黄色的花蕊。条条竞相绽放。小小的黄花向人们诉说春的信息。我们沿着公园小路边走,边观赏迎春花。感受不同的走马观花。</h3> <h3>看我们一家人是不是也很幸福呀?既然幸福,我的生日才快乐。生日过的也有意义你说是吧。</h3> <h3>生日的前几天。和一些老朋友们玩的也非常开心。</h3> <h3>希望读到的朋友们。一段文字。因为有人读懂而有意义。一首歌,因为有人聆听,便会觉得更有共鸣。一个人,如若有朋友懂得,那便是幸事。遇见你们能读懂我文字的人,便是我今生别样的幸事。那是我心中柔软的欢喜和幸福。</h3> <h3>这一些照片和文字。或深或浅的痕迹。足以惊艳时光。痴迷岁月。温润了心境。多年以后。翻看回忆。我的生日。是别样幸福和快乐的。希望下一个生日更精彩。希望你们。朋友们的生日更有特色。好了,今天较有意义的一天结束了。一天就留在记忆的长河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