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胜利就在前方。

泾河新城吉元小学张莞馨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18px;">  大家好,我是西咸新区吉元小学四年级一班的张莞馨。2020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也是让全国人民都难忘的年,这个不平凡的年,让我们认识了一种病毒一一“新型冠状病毒”然而全国人民都没有退缩,我们一起携手努力一起抗议总有一天会结束的。</span></p><p><br></p> <p>  在家的这几天我没有放弃学习,每天按时上网课,按时写作业。</p> <p>  每天我在课堂上都要记笔记。</p> <p>  每天早上我都要大声的读课文预习一下当天的课文。</p> <p>每天我按时完成作业。</p> <p>中国加油!</p> <p>每天学习并且还有劳逸结合。 我们要经常做运动、经常做眼保健操。</p> <p>每天还要多做运动这样可以让我们身体更健康,不容易生病。</p> <p>每天学习了这么久,还要多看看绿色的植物。</p> <p>2020是个不平凡的年。希望新型冠状病毒早日离我们远去。早日聚在一起每天上学放学。</p> <p>  </p>

每天

平凡

冠状病毒

按时

课文

学习

我们

早日

作业

新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