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召开了班会,班会主题---期中考试 主要内容有三项:<div><br><div>一、继续居家隔离,每天钉钉上报健康情况,开学时间还不确定,请同学们一定稳住心态,在家认真学习。</div><div>二、4月2号,3号进行八一路高一下学期线上期中考试,我提出的要求:1.考试时间安排2.考试需家长监考3.每科考试结束后务必十分钟内交卷4.熟悉操作流程,小七学伴</div><div>三、在家学生提高身体免疫力,继续做好每日健康汇报。</div></div> 老师希望同学们做好考前复习,在考试中发挥出自己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