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即疗愈

如意的爱人,油油的妈

今天是2020年4月1日,四月的第一天。<br><br> 醒来画里一幅曼陀罗,从漫无目的到和自己的身体链接! <br><div> 很喜欢今天的曼陀罗,因为它让我看见自己的身体的心理状态,给它一次清理,给自己一次链接。<br><br> 说到我喜欢,大部分我们都会想到美好的事情,可是今天我却发现,我喜欢收集负向情绪,看到这幅图上的黑色和棕色,咖色,发现我还是储存了太多的情绪垃圾堵塞了身体的脉络和血液。<br><br> 今天,我喜欢,看见即清理。<br><br> 看到图中黑色,那是长年臀部积压的压力,这种压力,就是生存的压力吧,这种压力有可能来自子宫的威胁,当然这个也是想象,因为爸爸妈妈都喜欢男孩,我是女孩,是不是在妈妈怀孕的时候,我都能听到呢?所以有来自本能的威胁感。<br><br> 我喜欢曼陀罗里的黄色,因为,那是一种力量,一种行动的象征。<br><br> 我喜欢曼陀罗里的粉色,因为,那是一种温柔,一种来自心底的温柔。<br><br> 我喜欢曼陀罗里的红色,因为,那是一种渴望,一种对生命的渴望。<br><br> 我喜欢看见即清理,清理即疗愈,我喜欢我的生命,更加纯色。我喜欢我的生命力,更加的顽强!<br><br><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