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遇高人疯老师!

春华

<p>和疯老师的相遇就在我一念之间的一个决定,注册小米公司有品有鱼的会员并去推荐给更多人,是一份福报的事业。没想到进入了一个团队,遇到了贵人疯老师,他不像其他老师一样语音讲课,而是打字,打字授课的老师我觉得很神奇,心想那得多慢,多累呀!</p><p> 可是疯老师的风趣幽默自带出场BGM效果的风格深深把我吸引了,这就是影响力吧!提问、思考、深入浅出,最后竟然剖析出了销售的本质:销售到底是什么!想想自己也算销售出身啊,这么多年了,摸爬滚打的,各类培训也不少听,今天我终于彻底顿悟啦!我相信我也可以当一位导师给您讲起来销售是怎么一回事儿啦!哈哈,如果你来问我,我会告诉你答案的,但小小的条件是花396买个小米有品有鱼会员,既学知识又能赚钱,给您饭碗还盛满了饭,相信聪明的你定不会错失良机的!我不让你失望,因为我是一个诚实、善良、不坑不骗、总是抢着买单的那种人!</p><p> 喜欢我的小伙伴们,咱们互相交流起来,396你不仅获得了小米的会员资格,享受了折扣优惠,还包含198的一份商品,更重要的是遇到一群高人指路、学习提升自己,这无疑也是一种修行!</p><p> 因为怀疑,我们错失了多少机会;因为犹豫,我们被别人落下了一个全马的距离;因为懒惰,我们只能看着别人风生水起。低头看看您自己的手中,我已经放下了一只金碗,你要不要把他盛满了,就看你自己,相信自己,成功就差你的稍微一点点改变,观念的改变,习惯的改变,让我们来慢慢影响你!相信我,我会陪你一起成长,我们一起进步,一起努力,一起奔向诗和远方!</p><p> 爱你!我的朋友!</p><p> 春华0401</p><p><br></p><p> </p><p> </p> <p>世界500强托底</p> <p>加速发展的电商平台</p> <p>认识我不会让你失望!微信号13501077085,欢迎打扰!</p>

老师

小米

有品

相信

会员

打字

销售

盛满

一起

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