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三月五阳湖

润德

<p>摄影//润德</p><p>文字//润德</p><p>器材//Canon&nbsp;&nbsp;&nbsp;EOS&nbsp;&nbsp;&nbsp;5DS R</p><p>出镜//蝴蝶//昌芸//长宁//润德</p><p>拍摄地点//山东省淄博市博山五阳湖</p> <p>秋去冬来,</p><p>又见落叶🍂翩翩,</p><p>在这个秋冬,</p><p>交替的时节里,</p><p>让我又回忆起,</p><p>那个生机盎然,</p><p>我最喜欢的春天。</p> <p>让我们再次相约!</p><p>相约明年春天,</p><p>邂逅最美的画卷,</p><p>风儿轻轻吹,</p><p>油菜花黄了一片,</p><p>走在其中,</p><p>不由得让你觉得喜欢。</p> <p>山水两相依,</p><p>你我共相伴,</p><p>撷一朵灵魂的素笺,</p><p>尽情享受生活,</p><p>为我们的遇见,</p><p>写一篇最美好的美篇。</p> <p>让我们牵手手,</p><p>相约春天,</p><p>美篇写出美好的祝愿,</p><p>千万朵花海,</p><p>你我从花间走过,</p><p>把友谊绽放,</p><p>让友情醉在春天。</p> <p>风儿轻轻的,</p><p>拨弄着我的❤弦,</p><p>笔墨挥毫在素笺,</p><p>让我为明年春天的相约,</p><p>写一首诗!</p><p>把你和我的心紧紧相连,</p><p>放飞我的梦想,</p><p>我们相约在明年的春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