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夜醉相思🍀

已注销用户

<p>与你</p><p>在一首诗里相逢</p><p>不管我是诗花 诗叶 </p><p>有你</p><p>就是我今生最美的风景</p><p>你我牵着手</p><p>从一个诗境跳到另一个诗境</p> <p>你我偶尔相视一笑</p><p>多情的诗句就飞向天穹</p><p>我知道</p><p>你的灵魂阳光 纯清</p><p>读你的诗</p><p>就可以点亮我的心灵</p><p>我会用你的光子涤荡心泉</p><p>不让浮沉沾染</p><p>我们的春夏秋冬</p> <p>想你</p><p>是心在飞翔</p><p>爱意可以穿越宇宙</p><p>萦绕心星</p><p>即使季节一片荒芜</p><p>爱的真纯也花红柳绿</p><p>风情万种</p> <p>诗境</p><p>没有半点儿尘滓</p><p>春雪</p><p>为我们抚洁了广阔景</p><p>你知道吗</p><p>我在诗中等你</p><p>期盼你的脚步</p><p>踏响你我诗遇的风铃</p> <p>天青色等烟雨</p><p>而我在等你</p><p>你送我一洇绿色</p><p>那分明就是</p><p>心海里泛起的涟漪</p><p>丝丝缕缕的牵绊</p><p>如影相随</p> <p>我听见窗外</p><p>由远而近的跫音</p><p>空灵般的悸动</p><p>潮湿了眼眸</p><p>欣欣然的春天</p><p>可谓千变万幻</p><p>被雨洗涤的心灵</p><p>唤醒草长莺飞的流年</p> <p>我真的好想去见你</p><p>不想负你和春光</p><p>我找不出更好的理由</p><p>去辜负一份别致的心念</p><p>和卿卿我我的期盼</p> <p>一场梦幻的春雨</p><p>滋润干涸已久的心田</p><p>我精心准备了许多</p><p>春风得意的词阙</p><p>就在逢君的那一刻</p><p>消失殆尽</p><p>辗转零落成一地相思</p> <p>哦!原来你也在这里</p><p>在那花团锦簇的山坡上</p><p>回眸成一树一树的嫣红</p><p>我不是文人骚客</p><p>伊人只愿做个花痴</p><p>君捻一枝桃花</p><p>别在我的发间</p> <p>红尘痴念</p><p>三生三世</p><p>十里桃花</p><p>且听风吟</p><p>春风十里</p><p>不如有你</p><p>我憧憬的诗和远方</p><p>就在眼前璨若星辰</p><p>还有那些心心念念</p><p>摇曳成枝头的烈焰</p> <p>流连忘返水云间</p><p>春风荡漾桃花源</p><p>心中无限徜徉</p><p>只愿停泊在</p><p>永如初见的瞬间</p><p>三月春夜</p><p>醉了相思</p><p>苦了你我</p> <p>这春的夜晚</p><p>一点点幽凉</p><p>林荫道弯弯</p><p>铺展片片破碎的月光</p><p>让多情的风儿</p><p>带去我对你的思念</p> <p>月光的丝线</p><p>一头牵着我</p><p>另一头系着你</p><p>就象是藤和树</p><p>前世今生的约定</p><p>山盟海誓的诺言</p><p>今生今世永牵手</p><p>永远铭记于心田</p> <p>你心有灵犀</p><p>我站在高高的山岗</p><p>秋水望穿</p><p>望穿秋水</p><p>只为看一眼你帅气的模样</p><p>和始终在我脑海里</p><p>那个善良而又懂我的你</p> <p>春夜的月光是多情的</p><p>是青春的少年把春心荡漾</p><p>天涯并不远</p><p>怀一颗激荡的春心</p><p>一步一步丈量</p><p>爱的深度</p><p>情的绵长</p> <p>月圆想起月缺时</p><p>盈缺都是爱的泪囊</p><p>盈月是噙满泪的眸</p><p>缺月是流尽泪的眼</p><p>盈盈缺缺</p><p>月月复始</p><p>心中永存一片白月光</p> <p>春夜的月光很亮</p><p>可我的心很喑</p><p>想着远方的你</p><p>彻夜无眠</p><p>心系远方</p><p>你可安好</p><p>深深牵挂</p> <p>情已入骨 爱已铭心</p><p>真爱 走过风雨不离弃</p><p>真心 患难与共暖相依</p><p>眸里有你 心里满是你</p><p>梦 呢喃而栖</p><p>情 款款而盈</p><p>眷一世爱恋入怀</p><p>恋一生相思入梦</p><p>许一怀温暖相依</p><p>将一弯柔情绕于指尖</p><p>如影随形</p><p>无处不在的欢愉</p> <p>与你深情如许</p><p>温柔以待</p><p>走一路相识</p><p>携一份相知</p><p>咫尺天涯</p><p>望穿流年</p><p>诗情画意是指尖的缠绵</p><p>灯火阑珊是相依的旖旎</p><p>此岸 彼岸</p><p>咫尺 天涯</p><p>此生红尘</p><p>唯你是恋</p><p>心中有你</p><p>念起便暖</p><p><br></p><p>(💗💗喜欢把自己的爱情故事,写成美篇,寄给遥远的你,亲爱的,我们真心相爱在心里,相依相伴一生到老,知足常乐,感恩相遇,一生有你真的好幸福啊!我等你来牵我的手👫👫)</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