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桥社区志愿者在行动2020.3.31

颜志勇

<p>  我是花桥一村居民志愿者颜志勇!今天是2020.3.31,武汉封城第六十九天。武汉战疫形势一片大好,我们即将取得阶段性胜利!</p><p> 践行志愿精神,必将受用终身!在这次的疫情刚刚爆发时,自行隔离在家的我通过筛选加入到“武汉市网络支援小组1分队“(后改名为“E起支援“志愿者小组)。并且负责联络全国各地支援湖北黄冈地区各大医院的医疗防护物资的分发协调工作!每天工作20个小时以上,强度很大。基本上除了吃饭、睡觉!其余时间全部都在协调,申请,核实!但是我依然坚持继续工作,没有一丝犹豫!</p><p> 战疫进行到2月中下旬时,随着各大医院的物资短缺问题减少,我们志愿者小组的成员全部都陆陆续续加入到各大社区志愿者团队。当然也包括我!我加入了花桥社区志愿者团队!</p><p> 在刚进入花桥社区志愿者团队时,我加入了花桥一村的居民团购生活物资派发任务中!从最开始的每天一次团购派发,到后来的生活物资短缺逐步改善!从只是参与下午居民生活物资的派发,到每一天上午执勤下午派发团购物资!从每天只是上午卡点值守下午团购物资,到工作同时还要参与战疫日报拍摄编辑!最近我又利用手上资源,积极配合武汉市教育局关于疫情期间学生在家进行网络授课中碰到的疑难问题!向花桥社区居民免费提供学生需要的学习资料、教材、教辅以及优秀校外培训机构的电子教材,不让花桥社区居民因为疫情而耽误孩子们的学习进度!</p><p> 我会将公益作为我的事业终身坚持做下去。为大家奉献绵薄之力!我也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像我一样,投入到公益事业当中!我们一起加油!</p><p> 今天。随着支援武汉的全国各地医护人员的全力以赴!疫情逐渐好转!!没有一个冬天不可以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属于武汉的春天已经向我们扑面而来!加油武汉!!加油中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