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大哥日记】第一百二十四篇仔细想想有什么不敢的除了穷,剩下的就是勇敢了……

乔大哥日记

<p>仔细想想有什么不敢的</p><p>除了穷,剩下的就是勇敢了……</p> <p>你家的面膜精华进到眼睛会刺痛吗❓</p><p>我们seegreen的面膜</p><p>即使进到眼睛也毫无刺激</p><p>来一起打卡[勾引]</p> <p>想要遇到和你一路同行的人</p><p>你必须先上路‼</p><p>不是有了同行者才上路‼</p><p>是因为你在路上才会遇到同行者</p> <p>❶❻⓿⓿⓿💰💰💰</p><p>新品眼膜补货中……</p><p>月底团队的宝宝们都开始补仓啦</p> <p>❷⓿❷⓿年☛必火的爆品✌</p><p>💥❹月上线抢鲜第一波财富</p> <p>副业,副业,真的很重要,再不转型,寸步难行啊…[捂脸]。</p><p>适应变化、转变观念才能不被洗牌出局。</p> <p>太残忍了 [尴尬]</p><p>随处可见的“转让”</p><p>今年实体经济的崩溃</p><p>促使线上“隔离经济”崛起~</p><p>大家都在找风口 其实风口一直存在</p><p>只是你不接受、不改变而已</p> <p>主业是维持自己的生活现状</p><p>副业是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p><p>《所以我们瞬间顿悟》</p><p>普通人一生单条腿赚钱</p><p>指的是只靠主业赚钱,所以累死啦</p><p>高手们一生双条腿赚钱</p><p>指的是主业+副业同步赚钱,所以赚死啦</p> <p>有人说2020危机重重,有人说商机无限,能决定你人生高度的,并非起点,而是转折点,机遇就在转折点,在seegreen的赛道上我们必然成为今年的独角兽!希望每个人都重视这个机遇!开启全新的2020!</p> <p>seegreen</p><p>每一位代理到货现场</p><p>都堪比其他品牌方出货现场 用销量说话</p><p>错过了❷⓿❶❾银色富勒烯</p><p>一定不能错过❷⓿❷⓿金色富勒烯</p> <p>富勒烯胎盘面膜订货❹❺⓿⓿⓿元</p><p>好产品不愁卖🔜超级给力的副业</p><p>让你随随便便月入5⃣位数[爱心]</p> <p>永远不要输在起跑线上,记住‼风口来的时候你不去布局往往更大的是你的流失‼</p><p>一定是找到一个好的工具,利用好他给你创造更多价值的东西融合进来‼</p> <p>❶⓿❽❾⓿💰💰💰</p><p>月底了个个都是精算师[偷笑]</p> <p>❷❷❺⓿💰💰💰</p><p>大单小单统统收[耶][耶][耶]</p> <p>❹⓿⓿⓿💰💰💰</p><p>富勒烯面膜尾款[爱心]</p> <p>一眨眼写日记124天了,写了7万字,曾经最怕写作文的我想不到今天也可以码字了,写日记让我收获了五湖四海的朋友,让我收获了自信,让我收获了影响力!收获了副业的第二份收入!</p><p>希望更多的朋友因为写日记而受益,我决定每天教三位伙伴写日记变现</p><p>[悠闲][悠闲][悠闲]你想用十分钟快速的写出一篇非常漂亮的图文并茂的日记吗?有管道收入,私聊回复1,我教你。[胜利]</p><p><br></p><p>我是日记星球913号星宝,日记星球事业合伙人,东莞市村蕾礼仪有限公司创始人,香港时闰集团富勒烯蛋白灯泡肌面膜全球招商董事乔喜春,这是我的第一百二十四篇原创日记,2020年03月31日,农历二〇二〇年三月初八,星期二,晴到多云,温度9度,于湖北。加入我们13538574986</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