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的美篇

冰山

<p> 《璀璨的五角星》</p><p> 原创:冰山</p><p> 诵读:冰山</p> <p> 小的时候,妈妈常常领着我们坐在夏汐的河堤边,望着天上的星星!嗨!……看不清是什么样子的,只知道那是镶嵌在天上的、亮晶晶的、满天都是,还一眨一眨的……</p><p> 长大了是老师在纸上交我们画出了天上的星星,是五角的,老师还告诉我们,我们画的五角星跟天上的是一样的。但,这些星星永远都是红色的,因为它们是用无数烈士的鲜血染成的。它戴在人民战士的头顶上,象闪烁的火焰,照亮祖国的万水千山……</p><p> 于是,我把五角星深深的装进了心间,那一闪一闪的红焰,拨动着我青春的情愫和琴弦,我羡慕那每一名伟大战士的英姿和伟岸!</p><p> 那一天,在我美好的人生中,终于‘五角星’嫁到了我的身边。我绽放着无限的笑靥,杨懿写幸福和浪漫……珍惜着把它装进了我生命的摇篮……</p><p> 我把宝贝的生命孕育在摇篮</p><p> 我把悠美和壮丽荡漾在摇篮</p><p> 我又把一缕一缕的白发装进摇篮</p><p> 我也把一捧一捧的泪花洒落摇篮</p><p> 而美丽的五角星啊!它遥遥的无声</p><p>而光!却闪闪的不停……因为它睡在了天庭</p><p>…… ……</p> <p>冰山微语:生命中最伟大的光辉不在于永不坠落,而是坠楼后总能再度升起。我喜欢欣赏这种有弹性的生命态度,快乐的经历风雨,笑对人生。《曼德拉》</p><p> 冰山,酷爱文学写作!愿永远陶醉在艺术的浪漫之中。</p><p> 2019.2.20.</p>

五角星

冰山

摇篮

天上

装进

星星

生命

一缕

浪漫

一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