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给我女儿上户口记

(五毛)

<h3>给女儿婉月上户口,需要夫妻双方的结婚证,户口本,身份证,还有她的出生证。遇到两个问题,一是我的户口本,过春节前交给拆迁办了,等补偿款批下来就退还给我。哪知遇到疫情灾难,他们至今还没有复工开始上班,怎么办呢?我对办事民警谎称,户口本在家一时找不到。没想到,办事民警很快给我补办了一个新户口本。 孩子的户口上了后,结果又遇到第二个问题,要我交才补办新户口本的三块钱。我拿起手机准备支付,民警说要现金。这下算是给我出了一个大难题。现在,外面商店不收现金了,怕感染,我身上连一分钱现金也没有。派出所附近的商铺,我找了几家,想用手机支付换三块钱现金,都说不收现金哪来的现金,没有。幸亏后来遇到一个路过的热心人,把她身上的三块零钱给了我。我要用微信扫码还给她,她说,几块钱算了,硬是不要。我连声向她说,谢谢!谢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