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欢乐多】——我是小主播之益智小游戏:数字串串乐

蔡丽萍

<p>大家好!我是今天的小主播杨洛苗,我是一个喜欢画画、还有手工制作的小朋友哦!宅在家的我,也喜欢和家人们一起做一些简单又好玩的益智游戏,亲爱的伙伴们,你们每天都在做什么呢?😀ོ</p> <p>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个益智小游戏,名字叫做“数字串串乐”,一起来看看这个可以怎么制作吧?</p><p>现在我们一起先来看看需要准备哪一些材料吧!</p><p>我们需要准备的材料有:绳子、卡纸、彩纸、剪刀、固体胶。</p> <p>第一步:取出几张彩纸,用✂️裁剪出10张相同长度的长方形,并在长方形上写出1到10的数字。</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第二步:用固体胶把写好数字长方形两端粘在一起成小⭕,然后再粘在卡纸上,从1到10全部粘上哦!</span></p> <p>现在我们已经做好了“数字串串乐”了可以开始玩游戏喽!</p> <p>第一种玩法:可以将绳子把数字按1~10的顺序串好哦</p> <p>第二种:将绳子把数字按单数顺序串好哦!</p> <p>第三种:将绳子把数字按双数顺序串好哦!</p> <p>小朋友们,这个游戏是不是简单又好玩呢,快跟我们的👨🏻和👩🏻一起玩起来吧!</p> <p>文字: 杨洛苗妈妈 </p><p>图片: 杨洛苗妈妈</p><p>视频: 杨洛苗和妈妈</p><p>指导老师:谢惠敏</p>

数字

杨洛苗

串好

益智

串串

绳子

卡纸

彩纸

长方形

小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