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雨滴都是我的思念

甜甜的妈

<h5> 文字:甜甜的妈</h5><h5> 演唱:甜甜的妈</h5><h5> 图片:来自网络</h5><p><br></p> <p> <b>浪淘沙令·帘外雨潺潺</b></p><p><b> 五代:李煜</b></p><p><br></p><p><b>帘外雨潺潺,春意阑珊。罗衾不耐五更寒。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b></p><p><b>独自莫凭栏,无限江山,别时容易见时难。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间。</b></p> <h3>油纸伞撑开来,伞面绘着的梅花就鲜红地开了。江南的雨细腻多情又缠绵,纷纷扬扬落在伞上,密密麻麻地发出沙沙的声音。水从伞的四周流落下来,檐雨一般珠连不断。思绪也就随着雨点滴答滴答……</h3><h3><br></h3><h3><br></h3><h3>是因为老了么?总是喜欢回忆往事。尤其是在这样一个烟云缭绕水天一色的雨夜!陈年旧事突然一下子鲜活起来,在我湿漉漉的心里澎涨着汹涌着……不用开灯,让黑暗包裹住我的灵魂,万千思念随雨丝飘散飘散,回到那个春天。</h3> <h3>这是个风情万种的季节,几许流云悠悠,几许烟波浩渺,吹梅笛怨,染柳烟浓,花团锦簇,姹紫嫣红;</h3><h3><br></h3><h3><br></h3><h3>这是个风轻云淡的季节,"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天光云影,气候宜人,暖风袭人,你侬我侬;</h3><h3><br></h3><h3><br></h3><h3>这更是个黯然神伤的季节,"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问君能有几多愁 ,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h3> <h3>春天鲜活明媚地来了,柳树嫩绿了枝丫,桃花羞红了面庞,油菜花黄澄澄的活色生香地惊艳着视野……天堂上的你也能感受到这满园春色吗?</h3><h3><br></h3><h3><br></h3><h3>春风去了又来,柳叶枯了又绿,花儿败了再开,然而,你却永远不会回来了!就像那被风吹走的风筝,一去不复返!我在微熏的春风里,把思念细细梳理。</h3> <h3>春,你和春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你的名字叫"春",那年,你从春天走来,十年后,你又在春天离开。被白血病吞噬了年轻的生命,在28岁,一个风华正茂的年纪!</h3><h3><br></h3><h3><br></h3><h3>很难说清我们的关系,那是一种怎样的情感?比亲情更浓烈,比友情更珍贵,比爱情更纯粹。就是自然而然的一种存在,我理解为全身心的信任和依赖。</h3> <h3>我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相逢在茫茫人海中。记不清怎么开始的了,只记得那是个彩霞满天的春日傍晚,风很轻,云很淡,小学三年级的我放晚学路过N中学操场,初次邂逅打蓝球的春。</h3><h3><br></h3><h3><br></h3><h3>奔跑、跳跃、投球,满头大汗的春恣意地挥洒着青春活力,金色的霞光在他的身上圈出一圈迷人的光环,阳光帅气得就像自带光芒的天使。</h3> <h3>球滚到一旁呆望的我面前,相视一笑我们就成了这样的朋友!</h3><h3><br></h3><h3><br></h3><h3>"春,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吗?"我仰起稚嫩的脸问道。十岁的小女孩小小的心里并不能理解永远的涵义,只是天真地希望一直在一起。</h3><h3><br></h3><h3><br></h3><h3>"会……的吧?等你长发及腰吧!"十八岁的青年已经有了自己的思想,不会像小女孩一样异想天开。<br></h3> <h3>永远有多远?事实证明,只有十年!那时我已长发及腰,然而,三千青丝终究拉不住要离开的生命!</h3><h3><br></h3><h3><br></h3><h3>最后的日子我一直陪在春身旁,看着他日渐憔悴苍白无力,心如刀绞,却无计可施。临终前,他拉着我的手,再三叮嘱:要坚强!要独立!不要哭!</h3> <h3>  有多久没见你</h3><h3> 以为你在哪里</h3><h3> 原来就住在我心底</h3><h3> 陪伴着我的呼吸</h3><h3> 有多远的距离</h3><h3> 闻不到你气息</h3><h3> 谁知道你背影这么长</h3><h3> 回头就看到你</h3><h3><br></h3><h3><br></h3><h3>  过去让它过去</h3><h3> 来不及</h3><h3> 从头喜欢你</h3><h3> 白云缠绕着蓝天</h3><h3> 如果不能够永远走在一起</h3><h3> 也至少给我们</h3><h3> 怀念的勇气</h3><h3> 拥抱的权利</h3><h3> 好让你明白</h3><h3> 我心动的痕迹</h3> <h3>这么多年过去了,当年懵懂无知的小姑娘已蹉跎到中年,岁月的风霜已肆无忌惮地在身体蔓延开来。但生活无论怎样的跌宕起伏曲折离奇,我都不敢改变初心!就为了有一天,我们天堂见面,我还是像初见时的莹润光亮,纯真善良!就如你希望的模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