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三小二年七班】抗击疫情 停课不停学,共克时艰同战“疫”静待春暖花开时!!

在路上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二年级七班,每周班会课,孩子们居家学习日常养成教育!!</span></p> <p> 疫情防控期间,高新区第三小学二年级七班对照“停课不停学”相关文件精神,开展“居家防控,线上线下学习精神,线上学习注意事项。</p> <p>【二年级七班】停课不停学,开学第一课!</p> <p>为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构筑抵御疫情的铜墙铁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学校“为学生童年故事增色,为学生美好明天奠基”的办学理念和“塑造品格少年”的培养目标,在当下疫情肆虐的情况下,引导学生居家生活能自律,坚持学习会自主,五育并举有融合,榆林高新三小开展了“</p> <p>立春,一年最美好的开始。愿东风解冻,冰雪消融,病毒消亡,赶走瘟神。愿华夏大地春暖花开,蓬勃生机。愿我们每一个人,平安健康。</p> <p>老师,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我们要感恩老师,就像小草感恩那博大的土地一样。是他们用纯洁无私的奉献和付出,启迪着我们,一次次给予了我们慰藉和鼓励,让我们从无知学龄儿童懵懂的成为一名二年级少先队员!</p> <p>我们的认真得到老师肯定…</p> <p>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十年树木,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p><p>老师线上辛苦批改!!</p> <p>老师一句句话语,乐于默默奉献</p> <p>我们在求知的港湾,老师为我们提供需求,让我们及时扬帆启航…</p> <p>老师新课程对我们的关注。关注我们的表现,欣赏我的的想法,重视我们的问题………</p> <p>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p> <p>以后会及时完成老师布置任务</p> <p>我在家里做到了和学校一样认真…</p> <p>我们线上升旗仪式</p><p>要求:我们全体少先队员着红白色校服,佩戴红领巾,庄严肃穆…</p><p><br></p><p><br></p><p><br></p><p><br></p> <p>我们用眼睛来汲取知识,用眼睛来学习经验,用眼睛来与人沟通,用眼睛来表达情感,眼睛是心灵的窗户。</p><p> 当我们埋头学习;当我们悠闲读书时,动人的词句需要它;当我们外出游玩时,美丽的风景需要它。在家学习,学好保护它!!</p> <p>三月暖阳迎春色</p><p><br></p><p>百花盛开庆三八</p><p><br></p><p>踏着春的气息</p><p><br></p><p>这个美好的日子慢慢走向我们</p><p><br></p><p>巾帼不让须眉</p><p><br></p><p>妇女能顶半边天</p><p><br></p><p>在各条战线上都有妇女妈妈们的身影</p><p><br></p><p>在这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p><p><br></p><p>高新三小二年级七班全体同学祝女同胞们节日快乐</p> <p>送给妈妈礼物</p> <p>我们在家除了上课学习,也有自己动手实做水果拼盘,帮爸爸妈妈做小家务……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我心里很自豪</p> <p>过去,我很少做家务事,甚至不做。那时,我认为家务事是大人的事,再加上我没有做过家务事的经历,成了我不做家务事的“完美”理由。</p><p> 这个特殊的假期我居家学习同时也学会做家务~~</p> <p>送走了寒冬,走进了春天!愿春天的到来,疫情解除。愿所有的等待,都如约而至。武汉加油,中国加油!</p>

我们

七班

学习

老师

二年级

疫情

家务事

三小

居家

停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