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的哀思

天帅一刘喜本国家一级美术师

<p>写在清明时节的思念:。 清明的凄风,吹断了我的心肠,清明的风,又格外的凉,凝住了我脸颊的千行泪,郊外满目皆是忧伤……</p><p>清明的雨,十分苦,是人间最苦的雨水。清明的雨中,时常夹着雪花,击碎了我许多梦想。当甘露降临的时候,你们却走了,永远的走了……每年清明节看到你的时候,只是一个坟头,你在里头,我在外头。</p><p>只有满腔怀念的泪痕,在呼唤着灵魂的权利,对着天堂的思念,那一幕幕,一桩桩的往事,敲击着我的心房,使我矗立难忘。</p><p>清明的酒,很烈,清烈之中,满是儿女哭泣断魂的忧伤……</p><p>我心中的滚滚思念之水啊,把我送达遥望的方向……</p><p>山低昂,水倒流,焚香烛,赴天堂……祝愿天堂里我的亲人永远幸福没有忧伤[大哭][大哭][大哭]</p> <p>花落人断肠</p> <p>风中花香会让你沉醉</p> <p>风景这边独好</p> <p>菊花黄、满地伤</p> <p>相亲相爱一家人</p> <p>相爱</p> <p>有妈的地方就有家</p> <p>天堂的妈妈你在哪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