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一诗

溪边月

<p>《绿野》</p><p><br></p><p>一位女孩</p><p><br></p><p>她轻脚前行</p><p><br></p><p>生怕一不小心爱上我</p><p><br></p><p>我是她脚下的青稞</p><p><br></p><p>她是否牧云归来</p><p><br></p><p>我不知道</p><p><br></p><p>当我知道她的时候</p><p><br></p><p>她已远嫁他乡</p><p><br></p><p>我哭了</p><p><br></p><p>岁月流过去</p><p><br></p><p>我在她的影子中独自徘徊</p><p><br></p><p>至暮年步履蹒跚</p> <p>《荷花》</p><p><br></p><p>水清清</p><p><br></p><p>荷花抒怀</p><p><br></p><p>一位姑娘踏着水面而来</p><p><br></p><p>荷花盛开</p><p><br></p><p>她轻盈的</p><p><br></p><p>最艳丽的一朵啊</p><p><br></p><p>她向我一笑</p><p><br></p><p>我叫她“姐姐”</p><p><br></p><p>姐姐啊姐姐</p><p><br></p><p>我不关心荷花我只关心你</p> <p>《心❤️》</p><p><br></p><p>跳动的心</p><p><br></p><p>一颗 两颗 三颗——</p><p><br></p><p>怎么这么多心啊</p><p><br></p><p>有一颗爱我的心</p><p><br></p><p>一辈子足矣</p><p><br></p><p>哦</p><p><br></p><p>原来是你</p><p><br></p><p>从前 现在 未来——</p><p><br></p><p>一成不变的心</p><p><br></p><p>获得了忠贞的爱情</p> <p>《一滴泪》</p><p><br></p><p>一滴泪有多重</p><p><br></p><p>我想知道</p><p><br></p><p>我生怕别人知道</p><p><br></p><p>一双手捂住我万哭而声的嘴巴</p><p><br></p><p>抽泣出 却熄灭了火花</p><p><br></p><p>我的纯真年代</p><p><br></p><p>却为此错过了</p><p><br></p><p>只因不可言喻的告白</p><p><br></p><p>我只是一张白纸</p><p><br></p><p>我是否还会写一封情书</p><p><br></p><p>惜别枯萎的爱情</p><p><br></p><p>哦</p><p><br></p><p>这委屈的泪水</p><p><br></p><p>止不住啊任其流淌</p><p><br></p><p>一条蓝色的小溪</p><p><br></p><p>还会向雨花石倾诉</p><p><br></p><p>却结束了一段爱情</p> <p>《海鸥飞》</p><p><br></p><p>我伸出一只手</p><p><br></p><p>潇洒而在啊</p><p><br></p><p>天蓝蓝海蓝蓝</p><p><br></p><p>那飞翔的海鸥呀</p><p><br></p><p>飞翔在我蓝色的诗句</p><p><br></p><p>我长发飘飞而起</p><p><br></p><p>我要为远方的人挽起</p><p><br></p><p>做个完美的新娘</p> <p>《错误》</p><p><br></p><p>低着头</p><p><br></p><p>依靠墙</p><p><br></p><p>我错了</p><p><br></p><p>不羁的心啊</p><p><br></p><p>淡了青春</p><p><br></p><p>如果我能重新来过</p><p><br></p><p>你会不会还爱我</p><p><br></p><p>我要重新获得你的爱</p><p><br></p><p>做您忠贞不渝的树</p><p><br></p><p>风吹雨打不动</p><p><br></p><p>捏着我的心跳</p><p><br></p><p>挂起一颗小太阳</p> <p>《忧郁》</p><p><br></p><p>你不在这</p><p><br></p><p>我怎忍的住</p><p><br></p><p>本想不想你啊</p><p><br></p><p>却无休止地想你</p><p><br></p><p>忧郁爬上我的额头</p><p><br></p><p>春天的树发了芽</p><p><br></p><p>我离你并不遥远</p><p><br></p><p>我眼中只有你和芽间的绿</p> <p>《车窗外》</p><p><br></p><p>车子在土路上颠簸</p><p><br></p><p>我分开眼睛望向窗外</p><p><br></p><p>恰好阳光透入</p><p><br></p><p>穿过窗玻璃透入我的心啊</p><p><br></p><p>我轻轻地望着原野</p><p><br></p><p>一眼眼冬未去春未来</p><p><br></p><p>一朵朵白云</p><p><br></p><p>那是我飞驰的心啊</p> <p>《诧异》</p><p><br></p><p>哦</p><p><br></p><p>正尽兴的时候</p><p><br></p><p>吃饭 洗澡 视频 聊天 </p><p><br></p><p>总是一半</p><p><br></p><p>让人生四大难熬瞬间</p><p><br></p><p>别这样</p><p><br></p><p>偶尔一次 一次也这般难耐</p><p><br></p><p>瞬间即逝的事情</p><p><br></p><p>纸短情长</p><p><br></p><p>却什么都有</p> <p>《忠诚》</p><p><br></p><p>大地给予我坚强的自己</p><p><br></p><p>在我痛苦不堪的时候</p><p><br></p><p>一切都是那么伤悲</p><p><br></p><p>哦</p><p><br></p><p>亲爱的小猫咪啊</p><p><br></p><p>依然“忠诚”</p><p><br></p><p>我要热烈 我要沸腾...</p><p><br></p><p>重新振作起来</p><p><br></p><p>带着我的小猫咪走向伟大的爱情</p><p><br></p><p>一切重新来过</p><p><br></p><p>爱我的人一直在前方等我</p><p><br></p><p>等我一世花开</p><p><br></p><p>我不来他不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