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福娃幼儿园亲子课程开始了

<p>永康福娃幼儿园线上亲子课程内容如下:</p><p>1、亲子绘本阅读:《我喜欢说晚安》</p><p>活动目标:引导幼儿了解故事情节,鼓励孩子们看图讲话。</p><p>2、绘画涂色:《小鸽子》</p><p>活动目标:通过绘画,发展幼儿想象力,提升幼儿绘画水平。</p><p>3、手指游戏:《不剩饭》</p><p>活动目标:能跟着音乐动进来,一边唱一边做动作,提高幼儿辨别能力。</p><p>4、亲子游戏:〈吸管运纸片〉</p><p>活动目标:锻炼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p><p>好了,现在就让我们开始今天的线上作业吧!首先是孩子们喜欢的绘本阅读故事。</p><p>1、亲子绘本故事:我喜欢说晚安</p> <p>宝贝们,每天晚上睡觉前,爸爸妈妈会跟你说晚安吗?小兔子最喜欢睡觉前说晚安了,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p> <p>我喜欢说晚安,因为我喜欢睡觉前的分分秒秒……</p><p><br></p><p>我喜欢舒舒服服的泡泡浴,</p><p><br></p><p>我喜欢刷牙,</p> <p>喜欢穿上最可爱的睡衣。</p> <p>哎呀,无头大怪兽来啦!</p><p><br></p><p>哦,那是妈妈,她要把我赶上床,</p><p><br></p><p>好给我一个大大的、温暖的拥抱,</p><p><br></p><p>让我早早地睡觉!</p><p><br></p><p>我</p> <p>我喜欢说晚安,</p><p><br></p><p>喜欢搂着我的小兔子,</p><p><br></p><p>听爸爸讲故事。</p> <p>我喜欢和爸爸讲一讲,聊一聊,一天中经历的乐趣和奇妙……</p><p><br></p><p>比如说,</p><p><br></p><p>一起盖一间好玩的树屋……</p><p><br></p><p>给妈妈画一张漂亮的画,</p><p><br></p><p>或者和朋友们一起,出去玩玩闹闹……</p><p><br></p><p>唔……一天中有好多值得回味的趣事啊,这样的生活真是好得不得了!</p><p><br></p><p>每</p> <p>每天晚上,爸爸就在对面,</p><p><br></p><p>他甜蜜的话在我的耳边萦绕……</p><p><br></p><p>亲爱的,</p><p><br></p><p>在这个世界上,有好多好多的兔宝宝,</p><p><br></p><p>可是在我的眼里,没有谁比你更好,</p><p><br></p><p>晚安,我的孩子!</p><p><br></p><p>我爱你,亲爱的宝宝!</p><p><br></p><p>啊,这些温暖美妙的话,</p><p><br></p><p>让我感觉真是棒极了,棒极了!</p> <p>就这样,我闭上眼睛开始睡觉,</p><p><br></p><p>那些最想要的梦,慢慢地开始起飞啦……</p><p><br></p><p>看哦,我骑着巨型黄蜂飞啊飞,</p><p><br></p><p>去月亮上面走一遭……</p> <p>看哦,我开着海盗船航行在草莓酱的海里,</p><p><br></p><p>好多好多的金鱼在我身边吐泡泡……</p> <p>看哦……嘿嘿,我哪里也不去喽,</p><p><br></p><p>我就躺在自己的小床上,</p><p><br></p><p>安全又温暖,没有一丝喧闹。</p> <p>包围我的,就是我喜欢的,</p><p><br></p><p>那睡前的……分……分……秒……秒……</p> <p>绘画:《小鸽子》</p> <p>手指游戏:《不剩饭》</p> <p>亲子游戏:《吸管运纸片》</p> <p>❤️亲爱的宝贝们,快和家人一起动起来吧!</p>

晚安

喜欢

亲子

幼儿

绘本

睡觉

游戏

绘画

亲爱

分分秒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