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等你

岁月

<h3> 作者 余秋雨<br><br> 我藏不住秘密<br> 也藏不住忧伤<br> 正如我藏不住爱你的喜悦<br> 藏不住分离时的彷徨<br> 我就是这样坦然<br> 你舍得伤,就伤</h3> <h3> 如果有一天你要离开我<br> 我不会留你<br> 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br> 如果有一天,你说还爱我<br> 我会告诉你,其实我一生在等你<br> 如果有一天,我们擦肩而过<br> 我会停住脚步,凝视你远去的背影<br> 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h3> <h3> 或许人一生,可以爱很多次<br> 然而,总有一个人<br> 可以让我们笑得最灿烂<br> 笑得最透彻<br> 笑得最深切</h3> <h3> 烟起了,我在门口等你<br> 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br> 叶子黄了,我在树下等你<br> 月儿弯了,我在十五等你</h3> <h3> 细雨来了,我在伞下等你<br> 流水冻了,我在河畔等你<br> 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br> 我们老了,我在来生等你<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