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清清

<p>这样的夜晚,很平常……</p><p><br></p><p>窗外,人声车啸愈发多了;屋内,依然你我他各自为阵,互不相扰,且彼此静美而详和。</p><p><br></p><p>十分担心,并害怕疼痛会取代思维,不写文字的日子呆板和拘谨着所有的情愫。我不想太冷太淡白日里遇见的所有热情与友善,无感无恩其实也是一种不可饶恕的错误。这世界的美好之处,其实原本就挺多!</p><p><br></p><p>确实,此刻的我有些牵强,甚至是努力,去忆起很多很多的关于热烈与漠然的神色,还有那些完全奔忙与闲然的情景……世间百态,应有尽有!但做好自己,才是最美的风景。</p><p><br></p><p>有时,真的特别欢喜和欣慰,哪怕只是有人进门就亲切地唤我一声,随意而自然都是如此温馨入心。人,平凡,不要紧,也没关系,但只要你去努力而用心地付出了,收获必有,回报必得,而且这一切都会是在不经意中,悄然而至!</p><p><br></p><p>刹那间,我忘记了所有不适,而一直绵延驰骋于体味之中……有关于,那段,你总不忘惦挂我的问候话语;那条,你每日一微的清新“早安”;那张,你留给我午休的温软折床;那包,你每次购后总赠予我的贴心物品;那枚,你从座位上伸长手递给我的鲜甜蜜果……每一位可爱的你,都赐我一份无价的爱(心)……在这个“时而如夏又如冬”的,多变的春(色)里,原来有些美好和美丽,却从来都是一成未变的。我亦感恩,拥之而幸矣!</p><p><br></p><p>夜渐深,心愈甜。愿再困顿,也终不弃;偶尔只付回眸一笑……</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