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的梦

~静蝶翩飞~

<p>文/~静蝶翩飞~ 图/网络</p> <p>人生中的花季是美好的</p><p>正值花季的女孩纯真又美丽</p><p>少女时代的我,是个爱做梦的女孩</p><p>喜欢倚窗遐想,喜欢编织动人的梦</p><p>喜欢聆听花开的声音,喜欢花儿的芳香</p><p>喜欢看蝶儿翩翩起舞,看鸟儿飞翔</p><p>喜欢美丽的黄昏,喜欢朦胧的月夜</p> <p>少女时代的我</p><p>手里总是捧着琼瑶的书</p><p>细读书中浪漫又动人的爱情故事</p><p>常常幻想着自己成为书中的女主角</p><p>拥有惊天动地又唯美的爱情</p><p>身边有个爱我的男孩陪伴着</p><p>他对我真心真意,一往情深</p> <p>少女时代的我</p><p>心中藏着一个梦</p><p>一个美得不可思议的梦</p><p>梦中,一位温柔的男孩</p><p>与我相遇在大海边</p><p>彼此都怦然心动</p><p>异口同声地说了一句</p><p>噢,原来你在这里</p><p>你就是我要寻找的那个人</p><p>于是,一个动人的故事开始了</p><p>男孩与女孩幸福地相伴着</p><p>两人常常手牵着手</p><p>一起漫步在花前月下</p><p>一起走在迷人的海边</p><p>一起走在金色的夕阳下</p><p>男孩对女孩是那么的疼爱</p><p>把女孩当作小公主一样</p><p>用整个生命来呵护着她</p><p>为她而哭,为她而笑</p><p>女孩就是他人生的全部</p><p>而男孩也是女孩人生的全部</p><p>只愿两人相伴到天荒地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