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了

谷雨

<p>文字:谷雨(原创)</p> <p>我走了</p><p>我善良的母亲</p><p>我要看天边的云朵,燃烧成血色的霞光</p><p>我要在虫子横行的酷夏 聆听蝴蝶的吟唱</p><p>我背起沉重的行囊 装着我的生命你的骨血</p><p>在坚硬的青石路上 种植翠绿的希望</p><p>让所有的枯萎和苍黄 在冬眠的寒夜</p><p>全部死亡 让人间的四季</p><p>享受你温暖的目光</p> <p>我走了</p><p>我亲密的爱人</p><p>我要在深夜的星空 点亮情感的心灯</p><p>我要在古老的山河坝上 播撒清纯的格桑</p><p>让叶蕊凋谢的玫瑰 不在灯红酒绿的街头流离</p><p>我怀揣你的柔情你的欢颜</p><p>在冰冷悲凉的土地上</p><p>等待一场春暖花开</p> <p>我走了</p><p>我可爱的孩子</p><p>我看见 你单薄的身影</p><p>在破碎的家园随风飘荡</p><p>不要说 那是悲苦的心灵</p><p>在人间流浪</p><p>我只是把你当成一粒坚强的种子</p><p>在繁杂的尘世里 茁壮成长</p><p>根基是善良的土壤 心存正义的方向</p><p>让鲜红的血脉 永久延长</p> <p>我走了</p><p>我所有的亲人</p><p>我要到天的尽头 听海的帆桨</p><p>头顶的那片天空 飞翔深蓝的海鸟</p><p>那是我的情怀我的眼睛</p><p>寻找更加广阔的苍茫</p><p>故乡的橄榄树上</p><p>妆点白鸽的灵堂</p> <p>我走了</p><p>我的高山 我的大河</p><p>我永不衰老的爹娘</p><p>我要踏过混浊的荒凉</p><p>用我的生命</p><p>挽回人世的尊严</p><p>明媚的阳光</p> <p>~~谨以此文,献给所有牺牲在抗疫战场上的英雄们~~</p> <p>~~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初,全国抗疫牺牲的医护人员132名。</p><p> 青山处处埋忠骨</p><p> 何须马革裹尸还</p><p>向所有牺牲在抗疫前线的公职人员们致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