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酷的单色保留技能!!上车!!

大軒

<p>说实在的,单色保留很好耍酷。也很好突出你想要大家注意的地方。就像舞台中间的一束聚光灯,照耀在某个舞者身上的时候,大家的目光都会集中在这里。。。emmmm,够了,我实在编不下去了🌚</p><p><br></p><p><br></p><p>废话不多说,咱直接看效果图</p><p><br></p><p><br></p> <p><br></p><p>上面照片都是手机拍摄,挺早之前拍的了。</p><p>后期也全部是手机,本来挺平常一图。</p><p>突然周围暗淡下去,只留下一抹色彩的时候,这个感觉就来了🌚哈哈哈哈。</p><p><br></p><p>这个具体什么感觉,你品,你细品,你品不出来没关系,发朋友圈让大家一起品🌚</p><p><br></p><p><br></p><p>❤️❤️❤️❤️❤️❤️❤️❤️言归正传</p><p><br></p><p><br></p><p>下面我要说的是,这个功能很基础,很简单,但是很出效果。很多软件都能做,我用snapseed也做过,但是过程复杂了一些,需要蒙版反向操作。今天用这个软件,基本两步就OK了。</p><p><br></p><p>下面看我操作,详细步骤图。</p><p>对,很详细,姊妹们,详细到你说你不会,我就直接拿刀的那种。</p><p><br></p><p>🤷🏻‍♀️🤷🏻‍♀️🤷🏻‍♀️🤷🏻‍♀️🤷🏻‍♀️🤷🏻‍♀️🤷🏻‍♀️🤷🏻‍♀️🤷🏻‍♀️🤷🏻‍♀️🤷🏻‍♀️🤷🏻‍♀️🤷🏻‍♀️🤷🏻‍♀️🤷🏻‍♀️</p><p><br></p><p><br></p><p>❤️学霸课代表直接看这里</p><p>❤️或者直接跳到最后看完整操作视频</p><p><br></p><p>1️⃣美易软件</p><p>2️⃣工具</p><p>3️⃣调节</p><p>4️⃣饱和度降到最低</p><p>5️⃣上当橡皮擦,擦出想要图片</p><p>6️⃣保存走人</p><p><br></p><p><br></p><p><br></p><p>好了,其他60分同学往下看详细分解</p><p><br></p><p><br></p><p><br></p><p>1️⃣第一部,下载美易软件。</p><p><br></p><p><br></p><p>贴心不?我还给你们截了图。这个,给我睁大眼睛瞅清楚了,别上来第一步就给我干错了🌚</p> <p><br></p><p><br></p><p><br></p><p><br></p><p>然后咱们打开软件,加载图片。</p><p>就是选择一个你要修的图片,点击进去。</p><p><br></p><p><br></p><p><br></p> <p><br></p><p><br></p><p>2️⃣第二步,选择工具</p><p><br></p><p>选择工具,点击调节</p><p><br></p><p><br></p><p><br></p><p><br></p> <p><br></p><p><br></p><p><br></p><p>3️⃣第三步,选择饱和度。</p><p>选择饱和度然后拉到最左边。让饱和度成—100。也就是把饱和度降到最低,这时候画面变成黑白。</p><p><br></p> <p><br></p><p><br></p><p><br></p><p><br></p><p>4️⃣第四步,找橡皮擦</p><p><br></p><p>界面最上方,有个橡皮擦图案。</p><p>大家点击橡皮擦,把图片想保留颜色的地方擦出来🌚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就是这么简单。</p><p>最后一位同学你🙋🏻‍♂️举手干嘛?</p><p><br></p><p>🙋🏻‍♂️:橡皮擦在哪?我不认识,没找到。</p><p>这位同学问题很棒,来来来看下面。</p> <p><br></p><p><br></p><p>5️⃣:精修图片。</p><p>大家点击橡皮擦以后,就可以涂抹图中你想要保留颜色的地方。边边角角细节不好擦,你可以放大图片,或者把橡皮擦范围缩小就可以了。不小心擦多了,也可以用小画笔补出来。</p><p><br></p><p>❤️橡皮擦和旁边的小画笔,点击两下就会出调节范围。</p><p><br></p><p>看到下面两个图标了吗?</p><p>一个补色,一个擦除。</p><p><br></p><p><br></p><p><br></p> <p><br></p><p><br></p><p>6️⃣导出图片</p><p><br></p><p>全部完成后,最右上角的有个✔对勾。点击,然后再点击最右上角的应用。选择保存图片就搞定了。</p><p><br></p><p><br></p><p>一脸懵逼的,看我截图操作</p> <p><br></p><p><br></p><p><br></p><p>应用⬇️⬇️⬇️</p> <p><br></p><p><br></p><p><br></p><p>保存⬇️⬇️⬇️⬇️</p><p><br></p><p><br></p><p><br></p> <p><br></p><p><br></p><p><br></p><p><br></p><p>下载图片⬇️⬇️⬇️⬇️</p><p><br></p><p><br></p><p><br></p><p><br></p> <p><br></p><p><br></p><p><br></p><p><br></p><p>下载完成,不要理会这个❌⬇️⬇️⬇️</p><p><br></p><p><br></p><p><br></p><p><br></p><p><br></p> <p><br></p><p><br></p><p><br></p><p><br></p><p>这样一个图片就做完了。</p><p><br></p><p><br></p><p>最后排还有说不会的,没关系🌚</p><p>我还给你们准备了完整的视频操作。</p><p><br></p><p><br></p><p><br></p><p><br></p> <p><br></p><p><br></p><p><br></p><p><br></p><p>OK,这个单色保留大家都会了吗?</p><p>我说真的,已经详细到不能再详细了吧?</p><p>图文讲解➕视频操作,再不会,我就动手了。</p><p><br></p><p>拍摄和照片后期对我来说,都只是兴趣爱好。</p><p>所以,非专业勿喷。</p><p><br></p><p>做这种课程很耗时间,我完全可以直接甩一个录制操作视频,没必要这样费时费力整理起来。只是真的很多人不经常玩软件的,会一脸懵逼。</p><p><br></p><p>啊,今天又是一个棒棒的大轩🌚</p><p>好了,八点半了,我已经盘着腿在这给你们做这个课两小时了,现在要滚回家带崽子了🤦🏻‍♀️🤦🏻‍♀️</p><p><br></p><p><br></p><p><br></p><p>交作业微信我,或者群里发出来一起分享哟。</p><p>我还会继续给大家整理更多实用小技能。</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