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情哥哥,我是你的情妹妹……

紫妖

<p>2020-3-28,今天是周六,外面下着雨,本准备宅家,九点左右,天亮了出来,于是否,赶紧收拾行头,驱车一个左右,来到了重庆美德公园……</p> <p>下的车来,大渡口大雨倾盆,鸟点已有两人在拍摄。这是鸟友百鸟,一个对鸟儿胜过自己孩子的鸟人,这是百鸟冒雨给小翠放鱼🐠。</p> <p>大雨中,小翠如期而至,在雨中展示不同姿态……雨丝版😝</p> <p>雨丝版还是不错</p> <p>雨中觅食</p> <p>艰辛的雨中觅食……</p> <p>这是要作死的感觉😓😂😭</p> <p>顾尾不要头……😣😝😄</p> <p>翠哥在呼喊老婆……翠花</p> <p>衔了一条大红鱼,舍不得吃……</p> <p>四处张望,翠花你在哪里?</p> <p>翠花真不知在哪里?</p> <p>我自己吃了哈……</p> <p>继续呼唤我的翠花……</p> <p>翠花来了,翠哥也衔来了一条鱼,撩妹高手在民间……</p> <p>骄傲的翠花,不屑一顾……</p> <p>厚着脸皮移动步伐……</p> <p>翠花还是喊我……滚</p> <p>翠花,这鱼🐠新鲜出炉,好吃的很……</p> <p>是不是哟</p> <p>看在你比较帅,我吃嘛!</p> <p>妹儿,哥哥喂你哈……</p> <p>谢谢帅哥……</p> <p>这鱼好大……</p> <p>慢慢品赏……</p> <p>味道不错啊!</p> <p>妹儿,哥哥来了……</p><p>(2020-3-28 上午12-20左右第一踩)</p> <p>这就是爱,说也说不清楚……</p> <p>精彩演绎,完美爱情,以下自己看……</p> <p>雨渐渐停了,我们的机位从棚里移出来,背景绿色很漂亮……</p> <p>翠花你在哪里?自己吃了吧……</p> <p>翠花,哥又来了!</p> <p>下午16-30左右,演绎第二踩……</p> <p>各位看官自己欣赏……</p> <p>精彩还将继续演绎……希望过段时间能看到小小翠的出现……</p><p>紫妖摄于美德公园2020-3-28</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