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浆”爱传递

王帅

<p>转眼之间,已不知过多少岁月。结了婚,生了子。一家人平平淡淡,但却也开开心心,现在唯一担心就是父亲的身体,因为父亲早年间,在煤矿工作,辛苦了一辈子,也累出了一生病,每次无论是弯腰还是坐下,感觉没有力气,甚至出现眩晕感,我总是想把他接到我身边,但他总说他一个人过的很好,我知道他是不想让我担心。</p> <p>在经过一次身体检查过后,我发现他是因为气血不足,所以我也买了许多食品和药品,但好似没有太大的作用,最后经朋友介绍给父亲买了几盒复方阿胶浆,一开始他总是嫌贵,不愿意喝,但也经不过我的劝说,陆陆续续喝了几盒,腰膝酸软的毛病也得到了改善,现在不用劝说也每天按时3支,不仅身体好了,连精神也变得越来越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