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秀美  队员建功”——永胜中心小学“红领巾”在行动

简约美

<p><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俗话说少年“扫一屋”,成年“扫天下”。当新冠病毒来势汹汹,我们可以做些什么?</b></p><p><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为了让病毒无处藏身,让家乡环境更优、房前屋后更美,学校筹划了“乡村秀美 队员建功”的环境整治活动。</b></p><p><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活动要求“红领巾”牵手家长,为乡村秀美出一份力。于是队员们开始寻找家前屋后,然后忙碌起来,快来看看他们的劳动成果吧!</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少先队员们的一展风采吧🤗!</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这里需要整理………</b></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乱七八糟的被子……</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书桌有点乱……</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这里大变样啦~~</b></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欢迎来到我的书房~~</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总算恢复原样啦~~</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书柜和书桌多整齐呀~~</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我劳动,我光荣~~</b></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劳动很辛苦,但我很开心!</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改变从整理书桌开始!</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认真做事的男孩真帅!</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美”住我家,美美的墙贴贴起来!</p><p><br></p> <p>杨雨晨小朋友:自己的卧室自己整理,卧室美美哒,心情美美哒!</p> <p>  我们为一、二年级的同学们大大点个赞👍!你们真是太棒啦!勤劳的双手让家居环境变得整洁,温馨。经过前后对比,同学们的改造真是令人👏“眼前一亮”呀!</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是我刚刚收拾好的书桌,给大家变个魔术,✨不要眨眼😜仔细看哦!</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1,2,3…🤗我画的是不是很像呢!</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怎么这里乱糟糟的呢🤔</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哇!是哪个小朋友这么厉害,一下子就整理好了👍</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把整理好的床铺画成一幅画🌈吧!</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嗯…没错!讲究卫生,人人有责!🤗</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所以,我们要爱劳动,勤打扫,这样才能呵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p><p><br></p> <p>  三、四年级的同学们真的都棒棒哒!通过画漫画,出小报,儿童画等🌈的方式,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家里🏩的“变形计”。看来,同学们都有当“魔术师”的潜质哦🤗!</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大家好呀!我是一号“小设计师”刘畅👧,这是改造前的书桌。</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大家等等呀,我在努力改造中☺…</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铛铛铛~✨经过我精心改造好的书桌,大家觉得怎么样呀😉</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改造完书桌后,我的书桌变得整齐又漂亮👏,我开心极啦✌!</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同学们将自己的改造过程进行了总结,学会了改造环境,就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啊哦~书桌和被子都乱乱的…那我就来改造改造它吧!😉</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大家对我的改造还满意吗?☺请大家pink我哦!</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美丽的环境是我们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应当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并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让生活中的“美”延续。</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和爷爷👴,准备改造一下家具。</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首先,要准备好需要的材料!</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经过我和爷爷的精心制作✨,很快就完成啦!大家看这个小板凳,采用了冷色调,让小板凳的风格显得简约、大方。是不是很棒🤗呢!</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最喜欢和爷爷一起动手制作手工啦!所以,我还通过日记的形式,记录下了我和爷爷制作板凳这个美好的过程呢!</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家里的客厅加上这个坐垫,我和妈妈拥有了一个“小天地”,在这里我可以和妈妈一起做运动,一起玩耍,真幸福!</p><p><br></p> <p>  五、六年级的同学们,纷纷变成了“小设计师”🤗。“小设计师”们,通过制作方案,并发挥自己的小小智慧在家中进行改造👏。最后,还写了家居改造日记和制作小视频🎥记录这一过程。真是棒棒哒🎉!</p> <p><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相信同学们,通过这次有趣的活动获益匪浅。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能够保持家中环境的整洁。所有的家庭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b></p>

书桌

改造

同学

大家

整理

美美

爷爷

秀美

我们

板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