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樱花有个约会

俞晃晃

<p>阳春三月,春光明媚.又到樱花烂漫时,朵朵樱花沁人心脾.走进樱花公园,远远能闻到花香,迎着暖阳看着这样的景色真美好……</p> <p>春天是美丽的,和春天约会必然更是美丽的,但更美的莫过于去欣赏那仪态万千阿娜多姿的樱花了</p> <p>站在樱花树下放眼望去,那一大片樱花像飘在天空中的云朵,走近一看樱花花瓣聚在一起又像一团团棉花,这是一阵风吹过让我忍不住来一个深呼吸,甜甜的花香味直达心肺</p> <p>淡淡的,静静的,昂着头,望着樱花枝头,</p><p>我在那颗树下,樱花树下</p><p>静静的,淡淡的看着你</p> <p>花开成海,草长莺飞,</p><p>何尝不是人间的锦绣时光</p><p>就算是平凡的日子也要拍成诗</p> <p>花在枝头俏,人在丛中笑</p><p>醉了心,美了人</p><p>不负春色不负卿,努力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p> <p>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了,已是傍晚时,不得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樱花公园。今天真的非常感谢摄影师蓉蓉在百忙之中给我拍的这组照片,让我圆了一个樱花梦!</p>